子熙由來

2022/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名字這檔事
出生接著被賦予了一個稱號(名字)
名字來源有可能是姓名學專家、有可能是神明取的、有可能是父母或祖父母,反正這名稱有可能就跟著自己ㄧ輩子,
印象深刻小學3、4年級
班上轉來了同學叫黃淑芬,有次老師發考卷當時少一分要被打一下、老師邊唸名字邊打、老師叫黃淑芬、當時黃淑芬走去領考卷順被打了打幾下、領了考卷發覺是王淑芬的、而他自己的分數是比王淑芬分數多了幾分、所以是被多打了幾下,此時班上同學對著我說:都是妳啦!害她被打好幾下、
當時我還感到自責,(明明是老師發音不標準明明是她自己走出去的、關我什麼事、但對當時沒自信的我卻是種言詞傷害)。
爬山社團當時和同團前輩同名稱叫淑芬、因當時我熱絡連絡活動、這前輩叫我不要用淑芬名字說別人會以為是她、叫我用芬子名稱。
不管喜不喜歡好像就得跟著自己、也沒想過可以換、更沒想過可以換自己喜歡的、就這樣跟著自己ㄧ輩子。
這次機緣不管命理師說了什麼、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次機緣有讓我想要用自己喜歡的名稱,是自己喜歡😘自己要的。
這年齡要改的證件實在是麻煩
就讓自己有個小名、偏名,
平常日子裡找個樂趣。
滿足一下有自己想法的我🥰。
哈哈哈
開心慢慢的用自己喜歡的方式
呈現。🥳
不喜歡自己名字可以換嗎?
當然可以、換個自己喜歡😘
不喜歡自己生活方式
可以改變嗎?
當然可以
只要你肯改變自己
就可以
人生是自己為自己負責
人生只有一次。
    子熙
    子熙
    王芬子(子熙) 來自古印度靈魂、來到現代當生命實踐者、喜歡分享日常體驗所獲體智、 生命美好在於細細品味平凡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