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美麗島 書店之旅推薦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首先得感謝Google meet,讓我一個路痴女可以在陌生的城市遊蕩,
我是一個特愛走路的人,秉持著到了想去的城市再訂房和想景點的理念,
意外的給了生活中的驚喜感,那現在我就來分享書店之旅吧!

第一站 李科永紀念圖書館

李科永紀念圖書館
  • 圖書館成立於107年9月20日,李科永為台灣貢獻了許多教育資源。此外,他於1990年過世前同意兒子成立李科永基金會並且在台灣各地捐贈圖書館,包含了台北市、新北市、宜蘭市、苗栗縣、台中市、桃園市以及高雄市。(感覺就是一個事業有成又懂得回饋社會的好人,讚讚!)

李科永紀念圖書館
  • 圖書館周邊景色非常優美,還有小步道可以走走,室內有許多學生在讀書
    其中,最特別的是,裡面的櫃台,好像是社區媽媽在協助歸還書等作業,感覺是一個很棒的社區聚集地。最後我就在這裡度過了安靜的午後,靜靜地閱讀讓自己重新充電。
  • 分享當下看到的好書。
    覺醒: 從註定好的命運中掌握最好的時機
    作者講述他的人生經歷,從一名電子產業、遊戲軟體設計產業,轉換到命理界,也用很易懂的文字,分享了他所服務對象的故事。使我反思,畢業後的何我一直向外追尋一些東西,是否其實我並沒有反觀自己內在的問題,迷茫感越來越明顯,也促使我思考了自己的生人生之路。


第二站 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 高雄大立店

  • 一間來自日式風格結合台灣文化,所打造的書店喔!喜歡逛逛街、看看書,以及喜歡選購一些文創商品的人,也很適合來到這裡,二樓有咖啡廳,可以坐在大大的落地窗前點一杯咖啡閱讀書籍,對於現階段的我是一種奢侈的享受了哈哈!
    p.s有一點誠品的FU~
以上就是我這一次的高雄之旅分享給大家 雖然剛好碰到梅雨季,下了一點雨 但我還是覺得整體下來天氣涼爽!很讚~ 重點是一切平安~順利

紀錄!與其拼命的探尋迷失的自己,不如偶爾來個旅行,轉換一下心境用更開闊的心去面對工作和自己
送給!越來越享受一個人旅行的自己

疫情嚴峻,大家要留意安全喔!

















































































第二站 TSUTAYA BOOKSTO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