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被打到,心裡原地爆炸的尷尬一天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終於到了夜晚,今天一整天真的覺得自己的腦袋被打到 0.0
整個超級不順,而且不順不是別的原因,是我自己出包...還是連續出包...
(╯‵□′)╯︵ ┴─┴
早上一大早我還在想今天會是不錯的一天,因為我起的很早,七點多,新工作由於工作性質,很多時候都是按造業主公司上班時間工作,所以今天是"九點半"才上班,和平常八點半不同,所以,時間夠我休閒的吃完早餐再去上班
但是!BUT!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一直到寫這篇文章的當下我還是搞不懂自己為啥會認為上班時間是九點半...
這間業主我也去過很多次,前一天睡覺前我也認為是九點上班
所以當我到了現場,同事問我為啥遲到我還一臉茫然回說,不是九點二十五而已嗎?我還提早五分鐘到耶
然後同事回我一個看白癡的表情
然後我突然清醒了!!!
整個超尷尬到爆炸
直接被同事和老闆笑了十分鐘
(╯‵□′)╯︵ ┴─┴
搞毛啊!!!
我整個超尬
然後還沒完
中午今天輪到我拿便當,老闆人不錯,都是讓我直接去便當店叫便當,製作時間就當作休息,也沒有讓我提前訂飯,我在現場叫了15個便當,休息了十五分鐘,等付完錢,我雨衣穿一穿人就走了...就走了...走了...了....
淦啊!便當呢!!為啥你(過去的我)沒拿!!!你是智障嗎?!
等我發現我沒拿便當已經過了十分鐘,都快騎回公司了,外頭大雨磅礡,我心裡面也是直接爆炸,趕快衝回去拿,還被便當店老闆笑了一頓,整個心情超差,老闆還問為啥這麼久,我只能用下雨塞車來搪塞,心裡面是原地爆炸
最後下班的時候我還鬆了口氣,因為工作也是卡卡的,問題不少,而且今天很多都是需要在鐵板上輾洞的工作,實在很累,反正光是螺絲我就用掉了整整一大包,累得要死加上很不順,整個快心態爆炸,宣布下班那一刻我真的鬆了口氣,工具箱提著我就走了...就走了...走了...了....
淦啊!背包呢!!為啥你(過去的我)沒拿!!!你是智障嗎?!(即視感...)
真的快要原地爆炸了,差點心態崩掉,還好以前生管的工作經驗訓練出來的超強心態免強崩住我的臉,對著同事微笑,然後回頭要拿東西,然後又突然想到...
淦啊!這間業主的公司保密等級超高,連廁所都要刷臉開門,搞毛啊!老子要怎麼進去!
還好老闆還沒走還在跟其他老闆們討論東西,只能厚著臉向老闆求救,請他開門,才得救
整個一整天我搞到差點沒心態崩掉,下班回家路上還發現自己輪胎刺進去一根螺絲軟掉沒氣,難怪車子便很重...
真的覺得自己回家還能跟小姪女們保持微笑,我的心理果然還是很強大!
但是!
在部落格裏面果然還是讓他崩掉了啊 !!!!!!!
(╯‵□′)╯︵ ┴─┴
(╯‵□′)╯︵ ┴─┴
(╯‵□′)╯︵ ┴─┴
密技!怒!連續掀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