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治癒DAY3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來的那一刻,聽到了雨聲
我很喜歡下雨的時候
躺在床上靜靜的聆聽
因為那時的街上不太會有車聲 人聲
只會有大自然的樂譜
滴滴答答
交響的樂符在空氣中,譜出了讓人可以心安沉澱的曲目

雖然是假日
還是讓自己盡量不要跟平常節奏差太多
吃完了早餐
讓自己放鬆一下
直到女兒下樓
我開始了陪玩時間
跟著她互動
我很珍惜
知道只有此時此刻 她的雙眼
會無比的信賴以及用非常純淨不帶一絲雜念的雙眼
看向自己
任何一個小互動
都能帶來不同的反應
平常上班,我也只剩下周末可以好好陪著她
不過我也沒忘了
自己的方向尋找與目標
還有安妥好我的心

所以大概玩了1個多小時
我就只好請老公協助
我自己在書房開始沉澱
學習與抒發
一步一步的感到踏實

原來了解自己與探索自己
真的會帶給自己力量

到了晚上
我的督導老師
看了我的報告
給了我一些方向與想法
是一些關鍵字
後面該怎麼去進行
她給我半年的時間
那一刻
我很想哭
小時候得不到的認可
工作上得不到的認可
在中年學習的階段
重新學習
我只想好好感謝自己
從沒放棄過
走的姿勢其差無比
我也沒真的從人生退場
感謝這樣的自己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