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練習~

2019/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我承認沒有所謂真我假我,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我~
我變得很有動力想要重新嘗試自己做這件事情的體驗與感受,而我之前累積的一些習慣,我想透過養成新習慣的方式去處理。
首先第一個就是冥想
之前因為國際業務的工作,我始終腦袋都再轉,不斷回想有沒有甚麼事情有遺漏,完全任務導向,因此注意力一直覺得有開始分心與渙散~
所以我的策略就是,透過"冥想"的部分,練習注意力並且沉澱資訊
大腦一旦接觸刺激,到了腦袋CPU再放電~速度之快,很多時候只是一種反射
練習看到自己的模式與反射,也讓我覺得冥想應該可以幫助我
而今天實作10分鐘的結果就是,我的腦袋胡亂地飛串,本來這沒甚麼問題,意識的這件事情,他的飛串與流動是很正常的
然而是我時不時就會沒耐心,一會兒突然睜開眼睛,一會兒突然呼吸又跑掉了
在這過程當中,我才發現,我很久沒"靜"下來了!
我只是單純的上班下班吃飯睡覺,遊玩~ 我真正心定下來與安靜下來的品質不高~
決定持續練習~再把自己的體驗給記錄下來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