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進修充實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是運用聽力學習方式幫助自己克服閱讀障礙 慢慢摸索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學習跟吸收知識 謝謝老公煮好吃的,然後抽空陪女兒玩 👨‍👦 讓我可以專心聆聽學習 👩‍🏫 雖然天氣不太好,但可以自己安排行程 😊 這次生理期來時,還好沒有疼痛感 🙏 也謝謝老公幫我按摩、分擔家務事 ❣️ 學習沒有超捷徑,只有不斷的創新 去探索才會找到屬於我們的軌道 ⭐️ #生活日誌 #線上學習 #充實自己 #自學 #數據新商機_打造源源不絕的獲利關鍵

    1會員
    25內容數
    大家好 😊 我是SOHO族💃開心果小竹 平時是一個身兼多職的媽咪 也有經營健康產業🌻微型創業 創造自身價值💎擺脫手心向上 兼職文字工作者&潤稿師+活動企劃 🐾我是動物禮儀師 👩也是家庭CEO+故事媽媽 🌹日喬恩CIAO B2B-經銷商&文案部組員 有時喜歡寫作記錄生活美好一切 ✍️也喜歡欣賞美好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謝小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受不同的自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無阿彌陀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寫作慢慢記錄酸甜苦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多元家庭CE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心感受不同的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默默書店走進士敏國小,灑下良善的種子文字|默默書店 康仕楷 圖片|士敏國小、默默書店 記得幾十年前,那是水泥礦業興盛的年代;印象中,只要進到蘇澳鎮的白米社區,迎來的便是漫天塵土飛揚!樹木不是翠綠色的,樹葉都蒙上一層厚厚的灰白塵土。聽說當地的居民住家,多半不敢開窗戶,不然家具桌椅,都會蒙上一層灰泥。由此可見,當地的空污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默默書店
    2024-06-16
    默默讀好書|被討厭的勇氣 ​ ​ ​ 所謂的自由,就是被別人討厭! ​ ​ ​— 被討厭的勇氣|岸見一郎、古賀史健 ─ ▌什麼是朋友? ​大家有沒有遇過有一種『朋友』,只希望你能幫他做些什麼,但是他卻不願付出及關心,這樣的「友誼」關係,感覺只是單向的提供價值,有時,自己都懷疑跟他真的是朋友嗎?
    Thumbnail
    avatar
    默默書店
    2024-04-25
    問情(49):司空摘星很擔心墨墨被浸豬籠???司空摘星開始一一細數起來:「蒙汗藥、軟筋散、乖乖丸、動情水、愛火膏、桃花霧、迷情香、貞女蕩、入門歡、七情六欲丹、陰陽和合散、我愛一條柴、如願以償歡藥丸、東風無力百花殘神油……」 連城璧看得眼花撩亂:「前輩,這都什麼東西啊?」 「好東西呀!這可是我從江南各大青樓裡偷……不,買來的。蒙汗藥就不用說了,你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3-12-07
    我們都沒有落後誰,只是在自己的賽道裡默默前進有個學生時代認識的同學現在是醫生,白天看診,下班後照顧小孩,不過我同學還有個夢想是做自己的品牌,她不想只當一個醫生 前幾天跟這個同學聊一些我怎麼做自媒體的過程, 可以感受到她的焦慮 她說看到我的進度會讓她擔心她是不是落後了 聽她這樣說我就意識到 其實我並不需要更多分享更多怎麼做自媒體的技術細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1-24
    默默一醉解千愁嗎....妳還好嗎....
    avatar
    弦月
    2023-03-18
    閱讀筆記《棺材告白者:有些遺願不會默默進墳墓》★我不在乎我在人世間的遺體有什麼下場, 畢竟它只是一副軀殼,只是一個物品。 你如果願意,歡迎擅闖我的葬禮—我沒有什麼要告白的。 不過,在你把我丟進火坑之前,麻煩先拿針扎我一下。 ●在成為棺材告白者之前,比爾有過各式各樣的身分:他是澳洲最惡名昭彰的流氓之子、戀童癖受害者、無家可歸的街童、偷車賊、最高戒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22
    默默前進的熱情世界上有許多人,帶著熱情,默默前進!
    Thumbnail
    avatar
    Lee, Yi.
    2021-10-01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0-11-14
    默默    明明只是悠閒的待在家,身體卻像哭過一樣無力。
    avatar
    林兮
    2020-08-05
    默默影評|《超夢的逆襲:進化》當年的我們多想要一隻夢幻前幾年看到《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真人版大叔配音還長毛的皮卡丘時,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崩潰地喊說這不是皮卡丘,希望片商不要再用新的動畫技術毀了我童年的美好回憶了,但是這次《超夢的逆襲:進化》使用3D動畫技術重製1998年《超夢的逆襲》神奇寶貝依舊可愛,而且3D立體化了,讓人更想要養一隻夢幻
    Thumbnail
    avatar
    Murmur
    202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