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治療的路程Day 1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已經過了多久,有20年了吧! 沒有好好詢問自己真正的需求,或者照顧自己的需求。焦點一直外求的自己,在這20年中間,渾渾噩噩,無明中度過。
其實總想為自己做甚麼,但總在等待別人的認同與讚賞,所以轉而追求跟自己心裡面真正想要需要無關的目標。
這一天,我開始主動學習了心理諮商,以前大考到哪,也沒有別的選擇了,因為家裡不允許重考,所以我就念了日文系
也因為不是真正的熱忱所在,所以我勉強拚了一個二級檢定,過關畢業。
之後也不是真正從事日文的相關工作,也沒有再精進。
後續,一直在職涯載浮載沉。
所以,我決定好好理解並且深入學習這一個領域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更清楚了解我自己
並學會重生!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