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前哨站18:發覺生活之美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過的條條道路,穿越的各個縣市,人們、風景,還是當地小吃,它們都是一種美,這種與我們生活在一起,欣賞到一片美的又有幾人,我眼中的美無處不在,就看有沒有用心找到。
這片美景,是我每次必經之路,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倒也沒有,但它壯闊,綠的一片,各種綠,充滿著自然氣息,正是我家附近的樹林,微風輕吹,葉片跳起舞,太陽酷曬,葉片擋起天,酷暑中有著一絲清涼,欣賞著嫵媚的舞姿,在悠閒的時光獲得美麗的幅畫,林中還有鳥們組成的合唱團,嘹亮的歌聲,灌澈了這片林子,配合起樹葉的舞蹈,完全是一種盛大的派對,林子外,是一片綠田。
綠田中小秧苗招手著,暗示著我向前,但這畝田大得令我來不急收下,平坦的地,可看到遠方的山、遠方的天、遠方的雲,綠是我最喜愛的顏色,這畫面是我最喜愛的景,最美的地方,鳥兒飛起,青天中飛馳著打鬧,點綴了平平無奇的天,熱鬧了看似寧靜的田。我向前,景象變得不同,不同的美,不同的景物,往回看,有著松鼠、鳥兒,和綠意盎然的林,自然美使我放下快節奏的生活,自然美使我心寧安定,自然美使我放下都市的生活,享受著自然的美。
不同的季節有著不同的風景,我喜愛的是秋天,落葉撒落,地上都覆蓋了葉片,那便是另一種廣闊的美了,褐色的地,青色的天,撒落的葉,形成了另種林中之美。生活之美,用心體會一切都是美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咕醬
安咕醬
謝謝朋友一起的樂活、慢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