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者的高雄飯店推薦!!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我是一名吃了25年的素食者
不要問我為啥吃素
宗教因素?爸媽影響?
No!都不是~我就是吃素哈哈XD

首先要大推的是

高雄-康橋商旅 六合夜市中正館

  • 路線 : 美麗島下站後記得1號出口
    步行5分鐘就到了喔!!
  • 餐點介紹:
    只能說住在這裡一整天都不會餓死。
    晚餐有素食的芋頭粥還有涼麵可以用餐到22點!!早餐也有很多素食者可以吃的部分!
    大推~現煎蛋餅!(可吃蛋奶素者)
喔~對不起吃成這樣才想到拍一張! 杯盤狼藉~可見真的好吃哈哈
  • 整理住宿心得 : 這種飯店價格搭配兩餐我真心覺得很佛心,而且店家很用心餐點上葷素都會標註清楚不會讓你不小心吃到肉肉呢~
    此外,住宿環境配備齊全也很乾淨,晚上睡眠品質也不錯,我特別喜歡~推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