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療癒卡-失去方向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有時候書要一口氣看完,不然的話會永遠看不完。
就在繼續往下翻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例句,我和他之間的課題是什麼。所以我就想了我看我和你之間的課題是什麼。
先抽圖卡,看到那張圖,我突然就笑了,對啊,現在的我不就正在翻著書,翻著覺得對自己會有用的工具書,尋找任何可以讓自己跳脫執著的方法。
說真的,才看到「療癒之旅的行前準備」,其實已經很多句話打中我的內心了。
字卡的失去方向,的確是啊。我不知道原來你真的是我的指南針,你一離開,我瞬間就失去了方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可能就是因為在我谷底的時候,你覺得我有無限潛能的陪著我,所以我不自覺的就依賴你了。
所以你離開,我就茫然了。
.
所以我和你的之間的課題是「失去方向」?
或許也是吧,因為我們失去了共同的方向,身分的不同,道路也就不同了,所以,現在各自走上各自的路,突然,有點感傷。
但兩張圖卡搭配起來,我突然覺得我可以找到方向,至少我可以找到療癒我自己的方向,透過盈君老師的新書。
用情緒療癒卡喚醒拯救自己的內在力量
我倒不是要買入自己需要被療癒的種子
而是誠實的面對自己,透過和自己的對話,去說出自己內心的話。
突然有種安穩的感覺。❤️
所以,我的課題是我的內心感受嗎?
覺得只有你才是我的方向的執著嗎?
突然又冒出了這兩個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