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療癒卡-害怕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下午,下課時間趴下休息後,突然又想念起你。
其實我有感受到能量的輕和重,這次應該可以慢慢突破吧。
圖卡:
對啊,我一直用我自己的觀點覺得你被蒙蔽了,你的意識被奪走了,你沒有辦法精確的掌握自己的意識,你不是你,你是陌生的。
但,我的觀點是正確的嗎?我覺得的就是真的嗎?
你用自己的意識活了40幾年,我才跟你共同參與了3個多月,憑什麼我是對的,你才能決定你的人生,我為什麼要在這邊擔憂。
其實或許我不是為你的人生擔憂,我只是因為我自己失去你了,所以我走不出來,我拼命的用我自己的觀點想要自以為的拯救你,想要把你拉出來。
搭配文字卡:害怕。對。
我有,好多的害怕。
害怕,你完全忘記我。
但實際上,我們已不都再是一個月前的我們了,我,也有功課了,不是嗎🙃
我想,我只是不承認我已失去你,我害怕我從此從你的世界中不見,我害怕我未來只有這樣了,我害怕好多。
但其實,在你的生活中,在你的記憶中,我已逐漸消失了,你是這麼說的。
寫到這裡,跳回圖卡
我的確把太多收不起來的情緖推給了你,如同你說的,我逼著你也逼得我無法喘息,現在的你,想到我,大概就是一團污煙瘴氣,覺得煩躁,不想理會,只想遠離。
我,把這段關係又推向了更深淵的谷底。
親愛的我自己,這不是評判,這只是誠實講出和面對我自己內在所有的情緒,不要覺得自己不好,知道嗎。
🌟我突然發現我在害怕已經失去的關係再度失去,親愛的我自己,不是已失去了嗎?
我為什麼還在怕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