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言妮語「話」童年-----24孝‧12生肖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https://i1.read01.com/1JNyXgeA4XnccNg1dYOKjwA/0.jpg
日前外子為女兒說書,
我在一旁閱讀,
難得一家人的讀書時間,
以前〝餵〞女兒故事書是我的工作,
現在外子一有空也會唸書給女兒聽,
因為父母親喜歡閱讀的類型不同,
讓妮妮能有機會開啟多元的知識。

在朗朗的閱讀聲中,
突然聽到父女的對話,
妮爸:「二十四〝孝〞的故事妳聽過幾篇?」
妮妮:「我聽過十二生〝肖〞啊!」
我和外子愣了一下,
這是孩子在學校間流傳的冷笑話嗎?
我可愛的妮妮,
此〝孝〞非比〝肖〞啊!
看來明天我得去圖書館借二十四孝的故事給她看了。
*************************
喜歡太陽雨文章的格友們,
我已經加入Potato Media,
這是太陽雨的推薦碼:6VnlatpAs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戰友,
一起體驗元宇宙的新紀元,
點下推薦連結就可以註冊會員。
(使用我的推薦碼,我們雙方都可以獲得100積分喔!)
49會員
458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