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小孩童話療癒卡》,我信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話我買了一副《內在小孩童話療癒卡》。為的是想找到自己的內在小孩。很膚淺,但我好奇。

卡牌開封後的四天內,共抽了五次牌(每次只抽一張),就只抽到兩張牌,「聖誕老人」(三次)和 「蓋亞母親」(兩次)。我很疑惑,為甚魔牌意那樣正面 !?童年陰影呢!?童年陰影呢!?童年陰影呢!?

好吧!大概我搞錯了牌義,宇宙是要讓我弄懂吧,所以一直出現同樣的牌。我深深體會到,即使使用中文解說,也沒有比較好解牌。XD

宇宙到底想告訴我甚魔呢?在第三次抽到「聖誕老人」後,良久、良久、良久,我突然感到醍醐灌頂,我想到我的的內在小孩從來沒有受過傷,像「聖誕老人」一樣慷慨、仁慈,像「蓋亞母親」一樣愛護地球,愛護生命。我的內在小孩沒有陰影、沒有沾污,根本不用特意去療癒。

我心開意解。

第五天,我請卡牌給我指引,還是抽到了「聖誕老人」!我知我錯了!到底是要怎樣解牌啊!?XD

《內在小孩童話療癒卡》,我信了。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樂讀|達賴喇嘛的貓➄:喚醒內在小貓,點燃生命熱情,找回最純粹的幸福.The Dalai Lama’s Cat Awake耳聞《達賴喇嘛的貓》這套書籍已經許久,一直很想拜讀,於是決定到書店一集一集買下,結果到書店後完全找不到第一集,架上僅剩去年出版的第五集,想也不想就決定先買好了。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4-10
藝術療遇|寧靜的內在小宇宙~主持公益畫聚31回每一次的經驗, 事實上都是全新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4-03-19
內在小宇宙有訊息!5個超神奇暗號,你的「高我」在跟你說話!今天想分享5個超神奇的暗號,這些暗號其實是來自你的「高我」!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2-02
水瓶滿月︱鬆動內在的小革命(2023.08.02)四星逆行之下,水瓶滿月在一月之初出現,在月運的時候幫大家抽到了持平和內在探索的油,就是逆行的基調。逆也是水瓶的精神,雖然在占星意義上不同,但水瓶與主流群體的疏離、對主流信念的批判,也是一種倒行逆施。
Thumbnail
avatar
Indigo靈感系芳療師
2023-09-10
[播客] 隔空書話 EP02-2 - 《安徒生童話》(下)夜鶯愛到卡慘死?書架上的《安徒生童話》,你看完了嗎? 本集介紹安徒生短篇故事《夜鶯》,以及關於《冰雪女王》(上集討論) 和《夜鶯》的延伸閱讀。本集重點:夜鶯的故事梗概、丁丁對夜鶯故事的投射、瑞姨對於付出的經驗分享、同樣有同性戀傳聞的作者:王爾德
Thumbnail
avatar
Rae 瑞姨
2022-04-06
影評|解析迪士尼皮克斯《路卡的夏天LUCA》一則關於難民的寓言故事皮克斯年度鉅作《路卡的夏天》以一個義大利的海怪傳說,講述友情、成長與自我認同的故事,是一部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夏日童話,而皮克斯的故事總帶有許多有意思的隱喻,其復古的義大利漁村場景,讓許多人認為這是一部隱晦的LGBTQ童話故事。然而,故事中對於海怪主角的設定,更像是一則指涉近年難民議題的寓言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1-08-23
《其實你很好》:停止自我苛責,擁抱內在小孩,和死纏爛打的焦慮Say Goodbye!工作、未來、家庭、戀愛……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事事美滿,但現實往往沒那麼簡單。當你想改變現狀,卻因種種原因遲遲沒有行動時,懷疑、恐懼和焦慮,就會悄悄找上門來。它們在不知不覺中耗盡我們的力氣,我們越是逃避,越逃不出它們的手掌心。其實,情緒是我們的幫手,而不是絆腳石。如果我們一直跟情緒鬥爭,試圖打壓或
Thumbnail
avatar
方舟文化
2021-06-07
療癒「內在小孩」 餵養自己的孩子時,也同時滋養自己的「內在小孩 」 孩子從出生到六歲之間最需要的就是媽媽,這個階段也是媽媽最辛苦的時期,尤其是只能親力親為沒有替手協助的媽媽們,這個時期媽媽如果因為工作或各方面壓力過大而得不到疏解的話,孩子一哭鬧就很容易導致媽媽情緒崩潰,開始變得沒耐心甚至歇斯底里,殊不知這種負面情緒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