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內在小孩》快樂牌卡,療癒你的童年傷痛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常有人問我:「什麼樣的人會願意花錢去諮商呢?」
其中有一部分的人,是看了一些心理相關的書,書裡文字講中了他們的處境與狀態,使他們下定決心要來療癒自己的傷痛。
很有趣的是,有幾個來談者問過我:「到底什麼是內在小孩?要怎麼療癒內在小孩呢?」
這是一個大哉問。
因為,只有你與你的「內在小孩」相遇後,你才知道內在小孩是什麼?以及他希望如何被療癒?
講起來很抽象,但今天用《內在小孩》快樂牌卡,來邀請大家,和我一起踏上與內在小孩的邂逅之旅。
《內在小孩》快樂牌卡
《內在小孩》快樂牌卡是由強調多元共融的女人迷、諮商心理師蘇絢慧、插畫師施暖暖療癒共同創作的產品。

設計與包裝

《內在小孩》快樂牌卡
《內在小孩》快樂牌卡的包裝與卡片紙質都都十分有質感,不禁讓我小心翼翼地呵護它,就像呵護我的內在小孩一樣。
《內在小孩》快樂牌卡是來以心理諮商與治療的理論作為基礎,所設計出來的,主要是來幫助我們理解童年經驗的影響,並且療癒過去的傷痛。
《內在小孩》快樂牌卡的顏色與圖像,彷彿讓我們回到了小時候,那充滿創意、自由、天真的童年時光。
說明書裡詳細說明了十種玩法哦!你可以自己玩,也可以揪信任的親友們,一起來玩哦!
相當值得收藏與使用的一副牌卡啊!推薦給大家購買哦!
歡迎點選連結,並輸入瑋婷的專屬折扣碼:lizzyhappy100
提醒:4/23(日)23:59 預購優惠截止!要買要快!

我和內在小孩的相遇〈快樂練習卡〉

《內在小孩》快樂牌卡裡,有兩副牌卡,〈快樂練習卡〉和〈抱抱療癒卡〉,並且附上一張「問句」卡,幫助我們進行思考與連結。
我迫不期待先抽了第一張〈快樂練習卡〉,抽到的是〈支持〉。
快樂練習卡
這張卡片,讓我回想起過去「罹患乾癬症」的童年生活。
在小五時,我罹患了乾癬症,這是全身性的慢性皮膚病,為了治療這個疾病,我剃去了頭髮,戴著假髮上學,不敢讓其他同學知道。
這個疾病,至今都還未從我的生命裡離開過。
起初,在我的求學的十年間,我未曾告訴同學,因為我害怕被討厭、被霸凌、被排擠,我不相信會有人願意支持著我,所以我非常努力地隱藏自己生病的事實。
直到,我上了心理諮商研究所之後,練習慢慢接納自己,也接受生病的事實,我的人生灑進陽光,秘密重見天日。
我在課堂上對研究所同學揭露自己秘密時,竟然沒有引來討厭與異樣的眼光,而是鼓勵我的勇敢與心疼我的遭遇。
接著,我也開始在網路上分享我的生病經驗、寫成我的碩士論文,陸續收到很多朋友的正向回饋,以及病友們的共鳴與支持。
這幾年來,我在數間的大專院校裡,分享我的生命故事,帶給學生不少的感動。甚至還有學生在回饋表裡寫道:「應該每一位大一生都要聽這場演講。」
原本,我一直認為自己走在這條生病的路上,永遠是孤軍奮鬥的,沒有人會幫我沒有人會理解我,沒有人會支持我。
但事實證明,這是錯的。
當我決定好好面對自己的困難,好好挑戰自己生命預設的關卡時,就有越來越多的同伴,支持著我,鼓勵著我,陪伴著我,甚至幫助我突破人生的挑戰!
我現在認為,只要你願意幫助自己,那你就會引來這世界上的很多人來幫助你。

我和內在小孩的相遇〈抱抱療癒卡〉

回憶童年經驗,有時會感到暨孤單又難受,會特別希望被呵護與擁抱,那就抽一張〈抱抱療癒卡〉,讓卡片助你一臂之力,好好擁抱自己吧!
抱抱療癒卡
抽到這張牌時,我很有感覺,我想對當年病發的自己說:
謝謝你的努力,謝謝你的堅強,現在我們一起好好活下去!
祝福 閱讀這篇文章的你,能夠療癒過去的傷痛,迎向未來的美好人生。

若想購買《內在小孩》快樂牌卡,
歡迎點選連結,並輸入瑋婷的專屬折扣碼:lizzyhappy100
提醒:4/23(日)23:59 預購優惠截止!要買要快!

💝感謝文字讓我們彼此相遇💝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請你按下追蹤或分享,
當然也歡迎您用贊助,鼓勵我的文字創作唷!
也可以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胡瑋婷諮商心理師的療心話
祝福你,看到更多喜歡的文字,以及幫助你的生活改變得更加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