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擁有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女人迷】發現一個線上可以抽的『內在小孩快樂牌卡』
它結合了諮商心理師蘇絢慧的專業引導建議與心理科學,
以及插畫家施暖暖的療癒畫作,
透過牌卡練習,幫助在體內培養一個自我照顧的環境,擁抱情感健康的未來。
-->也就是照顧自己的「內在小孩」
覺得自己近期一直接受到宇宙關於「內在小孩」的訊息!
於是今天也先抽了一張牌卡:
看見擁有:「原來的你就是完整與美好的,你只是很久沒看見。
從今天開始試著每天寫下一件你擁有的事,並且感謝它,
比如感謝早晨的陽光,帶來好天氣與好心情,
感謝與重要的人們,一起共度的美好時光。
讓你已經擁有的一切,帶你去往整個世界。」
就想起了今天下午一個朋友帶著鼻音打來的電話,
說著另一位朋友離開地球的消息;
於是我寫下了自己的感觸與感謝:
『謝謝朋友打來,
即使是分享一件關於逝去的消息。
我知道這通電話,代表珍惜,代表不捨,
代表在這樣的時候,妳想到的,有我一個。
這幾年,還有這樣的年紀,
我們開始學著面對人事物的斷捨離;
在為了那些消逝的、傷心的時候,
感謝我擁有的。
謝謝曾經美好的相伴,
謝謝那些年少的爭執、吵鬧甚至賭氣,
謝謝缺了一角的生命,
讓我們回顧,與知道了接下來可以調整的自己。
愛盡量說,不要害羞;
氣生完,記得握手;
在一起的時候,好好的在一起!
謝謝歲月中出現的每一片拼圖,
拼出了現在的我!
看見美好也是一種擁有!
後來才發現連結底下還有一個區塊可以抽『抱抱療癒卡』。
應該可以想成,
先知道要怎麼樣讓「內在小孩」快樂,
然後如何去療癒這個部分吧!
於是我抽到了這一張!
用最溫柔的聲音告訴自己:我無條件地愛你!
我想:
只要有愛,我們就不虞匱乏吧!
註:
想要跟自己內在小孩說說話的朋友,
可以點開『內在小孩快樂牌卡』,
就可以看到清楚的說明,以及線上抽卡喔!
43會員
99內容數
如果40+的人生亮起了紅燈, 能不能暫時停下來, 藉由所看所聽,讓生活變成綠燈, 繼續勇敢地朝向未知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