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實的自我介紹

2022/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專長是演戲
扮演一個迎合他人的人
扮的愈阿諛奉承
在恭維別人的世界中陷的愈深
我的興趣是作夢
在夢裡變的優秀
回過頭
卻什麼都沒有
我住的地方是幻想
雖然美好的太過荒唐
我卻始終願意待在這地方
我喜歡到海邊走走
再把垃圾隨手一丟
讓它隨著海洋漂流
工作是帶著斧頭到山上
無視山林的哀傷
自顧自地將樹木攔腰折斷
連山中的小動物也遭殃
最美味的食物是大魚大肉
曾經的生命
現在上了餐桌
對了
還沒說我的名字呢
告訴你,我的名字叫做"人類"
Mars.
Mars.
我眼中的世界,和你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