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優點缺點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幾個優點還有很多缺點,我已經從三年級升到四年級了我系望可以改善缺點多真加優點不要成為學校學習最不好的人,我的優點缺點是要看自己的人格不是看出生在哪裡。
我三年級的優點只有作業認真寫上課會認真聽但有時後會分心一下還有寫國甲、乙的字都沒有很漂亮。
我四年級的優點有國甲、乙的字很漂亮上課不會玩東西作業、作文都會認真寫也不會上課分心,現在我的國語很不好但我的數學很好希望能把缺點改掉到五年級時能更好一點。
我的優點不多但缺點很多我希望能把缺點都改掉好好上學不要因為缺點而發生什麼事。
王靖淳
王靖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