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優點與缺點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優點與缺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當然我也不例外先從我的缺點說起吧!
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丟三落四。自從我小學開始爸爸每個月最頭痛的事就是幫我送書。爸爸說我像金魚,只有3秒記憶。我就算天降隕石或火星撞地球,我都有可能忘記帶東西。而且我忘記的東西也很離譜,有水壺、功課……等。
第二大缺點是我會賴床,尤其是星期一到星期 5。只要不是爸爸拿著藤條或皮帶打人,我都會一覺睡到8點。所以我每一次都最後一個進教室。
大家應該會以為我是個很頑皮的男孩。可是我不是,我只是在誠實地說出我自己的缺點。那些缺點我會努力改進的。
我最大的優點是愛讀書。什麼自然百科、安徒生童話……我都讀過了所以我讀書讀得很快。我個人覺得
因〈三人行,必得我師〉,所以我們要學他人的優點,把缺點改進,就能有好人緣。
陳剴勛
陳剴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