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失戀後,我要細數自己的優點, 告訴自己:「我很好!我真棒!」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被說我是多麼差,多麼不好!

(可是我的老師都說:「孩子是越誇越聰明,越罵越笨!」)


語言帶有能量,正向語言才能帶來正能量。


我,

溫柔善良又體貼

待人真誠

總是顧及別人的感受

會認真努力掙錢,有理財觀念

最喜歡閱讀,學習新知

衣著打扮也整潔,走小清新氣質路線

學歷是台成清交畢業

BMI也在健康標準中,是19 沒特別高,也沒特別矮

相貌嗎?聽說有梨渦的都是美女!那很好,我有兩個!


在內,對師長好友是軟萌的、護短的

在外,工作努力幹練

 

如果這樣,我這輩子都沒能,找到合適的對象,

絕對不是,我不好!

MYSELF LOVE
MYSELF LOVE
我會忠實記錄自己的生活與心情,讓文字帶著自己,去找回作為真實自己的那份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