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自己的強項,才能更具有獨特的特質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覺得,你的強項是甚麼呢?
哪樣的人格特質,讓你可以從人群中突出?
或者又是哪些特色,讓你與眾不同?
從就學時期,就發現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很聰明的人
也沒有甚麼特別天生就很厲害的天賦,學習速度也蠻慢的
但現在年過三十的我
也累積了一些,無法輕易被超越的專業與能力
花了許多年,我才發現自己最大的特質在於
努力不懈的練習,直到找到掌握這件事物的竅門
不怕學習過程中的挫敗,不斷的學習與累積能力
即使學習的很慢,別人做10次,那我就做30次直到掌握訣竅
即使沒甚麼藝術天分,就是花更多的時間與努力去練習與鑽研
即使沒有人帶領,用心觀察每個細節,從中找到值得學習的地方
除了努力,加上時間的加乘
許多事情都會順其自然的,到達一個你意料之外的境界
但耐心與持續的努力,是絕對不能缺少的
有人說,現在已經不是一個,努力就可成功的世代
其實他講的沒有錯,但更現實的狀況是
先天條件比你好,也比你更努力的人,更多的是
所以你覺得,真的不需要努力嗎?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特色與優勢
細細地去瞭解與發展它,並且逐漸擴大它的能力與範圍
並且發展出專屬於你,適合你繼續茁壯的世界
你的未來,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啟⭐Starthinking
星啟⭐Starthinking
透過閱讀、思考 讓我們更深入探索自己 也許就像星星一般 藉由短短幾句文字 讓你重新啟發生活中、人生中最想要 與需要的事物 #閱讀 #思考 #人生 #探索自我 #reading #thinking #Starthink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