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既然...在這個世界上,就註定要這麼的煩悶...」
我心裡這麼想著。
「那不如就放任這樣,繼續活著吧。」
對自己鏡中的倒影苦笑著,反正就過一天是一天,總是會迎來終點的。
雖然如此無奈,但心中的堵塞感,卻好像疏通的水管般,頓時被沖散。
我走出房門,繼續著齒輪般的生活。
不一樣的是,我不再苦苦思索每天壓在肩上的重擔意義何在,任憑心中意志的支撐,帶領著身體每一條神經,牽動每一絲肌肉,沒有確切的意義,但也並不是漫無目的。
不久,我離職了,帶著幾年下來攢存的積蓄,依循過去所學習的經歷,開始著手建立屬於自已的舞台。
沒錯,我放任了世間煩悶對生活的騷擾,但在成為他人燃料的同時,也吸收了每日與壓力的烈焰纏綿的能量,默默的滋養著自己的夢想,等待著脫離爐火的某日,繼續成長茁壯。
「鈴!鈴!鈴!」
又一次,一陣鈴聲響起,但卻不是過去如利刃般的突進,而是像一陣暖雨淋灑在臉上,我張開眼睛,窗外的陽光有些耀眼。
我緩緩起身,準備迎接新的開始。
VocusUR密碼:?-[78000159784e]
《全文。終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ercteria
    Mercteria
    一隻生存在混亂時空中的普通水銀菌,旁觀著這場不熟悉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