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優點和缺點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所以我不是完美的人。先說我的優點吧!我的優點是很熱心助人,如果有同學找我幫忙,我做到的話我就會答應他。我還很會照顧我的妹妹,媽媽在忙的時候;我就會去陪伴我的妹妹,讓媽媽安心一點。我是媽媽的小幫手,當媽媽需要我拿東西去樓上的話,我就會幫他拿上去。媽媽說我還有一個優點是很貼心,總是會包容我的妹妹。

我的缺點是每一次打電動的時候,都沒有把時間控制好常常讓媽媽生氣。我很容易忘東忘西,很常把餐袋和鉛筆盒忘在學校沒有帶回家。我每一次寫功課都很愛講話也很愛忙東忙西,所以每一次功課都寫慢。我還有一個缺點,是我不敢表達我的感受。所以我常常忍受我不開心的事,讓自己心情不好。

這就是我的優點和缺點,我以後要認真改掉我不好的缺點,保持我良好的優點。雖然缺點沒辦法一時改正,優點沒辦法一直增加。但是我會努力學習別人的優點,讓成為更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林呈澔
林呈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