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優點與缺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個人都一定會有自己的優點與缺點,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當然我也一樣首先先講我的優點,我的優點是,畫圖、跑步、打籃球,這三個對我來說最棒的優點是:畫圖,為甚麼這麼說,因為我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我都在畫畫,我除了這項技能以外,我還會做紙人,這樣我在家裡就不會無聊了,我連自己的紙人做了幾個都不知道。
優點會讓人喜愛的像珠寶一樣,而缺點會讓人討厭的像垃圾一樣,現在我要說我的缺點,我的缺點是:脾氣不好,為甚麼這麼說呢,因為只要家人說我什麼或者是罵我的時候,我就會開始發脾氣,希望他們消失不見,希望自己不生於這個世界上,但是當我脾氣恢復後,我就發現我的這些想法都不見了,可能是因為我那時生氣才產生的想法吧。
時間過得還真快啊,再過四個月我就升五年級了在這一年來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在我的好朋友當中我有一個最好的好朋友,她的名子叫做:余青澐,在和她的相處過程中我清楚地知道了她的優點和缺點,那麼就先來說說她的優點吧,她的優點跟我一樣是畫圖,她是我們班的藝術小天使,她跟我一樣很會做紙人,我跟她也很好相處,每天都可以聊得很開心。
她的缺點是,數學和國語成績不太好,當有題目不會寫的時候會問我或者是她隔壁的,不過就算她的成績不太好,我還是認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想要和她學習畫畫,這樣可以讓我的畫畫更進步,同時我也要改掉我的壞習慣。
    蔡詠潔
    蔡詠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