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上大學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誰開的例,這些17.8歲荳蔻年華的少男少女,穿上西裝皮鞋打了領帶,塗抹胭脂水粉,穿上過大套裝高跟鞋,校園活像就業博覽會!
我家娘娘依照17年來慣例,不是型男不出門。
教授:你的興趣?
娘娘:打籃球、唱歌。
教授:唱歌?來一段吧!
娘娘:(饒舌歌一段.....)
教授:請問**系畢業可以考哪些證照?
娘娘:這個部份我還不太清楚。可以請教授為我說明一下嗎?
教授:(巴拉巴拉.....)
教授:你今天這身行頭挺潮的!站起來我看看!誰搭的?為什麼搭靴子?
娘娘:我自己!穿靴子是因為我知道今天很多人會穿皮鞋來,我不想跟別人一樣,而且靴子配窄褲可以拉長我的腿長,讓我顯得高挑。
教授:(激動站起)你簡直是天生要來讀**系的! --20120416--
    Sabrina臺文格
    Sabrina臺文格
    蹛佇城市寫生活 走揣轉去故鄉ê臺語路 ------------------------- 在城市書寫生活 尋覓回鄉的台語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