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裡有什麼?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2.26
出門的時候,如果有老公同行,我通常會自動失能…失去導航功能。
老公偶爾會笑我:才拐幾個彎而已,妳真的就認不得方向耶!
前兩天跟孩子們玩Uno牌,我也是被幾個迴轉牌就搞得七昏八素,老公又笑:妳這個方向感,還真是不好的很一致耶!
那走路時我都在看什麼呢? 不看路嗎?
看哪! 當然看啊! 還看得很仔細呢! 你瞧那枝頭上停了隻鳥、你看掉下來的大粉撲花原來這裡有棵好幾層樓高的穗花棋盤腳、你看這草皮剛修過前幾天冒一大叢的含羞草花也被剪掉了…還有等等,你看,這纏纏爬爬的綠藤多優雅,像是給樹幹穿上一件禮服,你看底下的小紫花多秀氣,簡直就是森林小仙子的花冠。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樹幹上還有顆大愛心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