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塔羅反思#44|假若現在時機成熟,你會想開始做點什麼事?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請你相信自己,你的「想很久」將促使你行動,或是你正在做起跑前的暖身,縱使只是一小步,也可能會開創新局,帶來新的生活面貌。
其實,面對即將離開專職工作,我內心是有很多徬徨的,主管曾問我:「你準備好了嗎?」
沒有!我沒有做好完全的心理準備,這是實話。畢竟未來的變動很大,我無法做好萬全的準備,唯一的準備大概就是「做好面對『變動』的心理準備」。
現在每周抽取塔羅牌,似乎成為我探索內在潛意識的指引,這次抽到的牌是〈魔術師〉,我們一起來看看他想告訴我們呢?

牌義:帶著目的的行動

牌面上的魔術師,原型是英雄,能夠拯救世界,像是普羅米修斯把火帶給困苦飢寒的人類;同時,他也可以說成訊息的傳遞者,有良好的思考邏輯與溝通表達能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48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