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會帶來風的問候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發佈於夢翔者 個房間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停車時落在機車前方的羽毛。

停車時落在機車前方的羽毛。


(本文寫於2023/10/16,增修於2024/01/26)

前陣子停車時,偶然遇到了一隻完整的羽毛,不知從哪裡飄落的,就這樣靜靜躺在機車前方,彷彿在等著被我發現似的,看見時真的好驚喜~彷彿天使夥伴們正用祂們的方式跟我打招呼呢!

最近也跟朋友聊到了天使,不禁想起了奇蹟與天使的相會,也是跟機車有關哩!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小小的故事吧,那是奇蹟考到駕照、剛開始騎車的時候……




大家都知道,新手上路總是難免緊張,尤其我又是個左撇子,對於龍頭的掌握還不是那麼準確,於是就在尖峰時段的車流裡,發生了一點插曲。當時我懷裡抱著沒辦法吊掛的東西,所以只有右手出力掌握著龍頭,左手則是虛握著握把(對自己的騎車技術也是很有莫名的自信……千萬別學我啊)。

在經過某個路口時,因為車流量大的關係,我不知不覺越騎越靠邊,用一種斜線的騎法在騎車,因為前方有台車剛好要右轉,於是等車子轉過去後,我才看見居然有台車停在路邊的車格!但當時我已經催下了油門,就這樣眼看著自己的機車跟那台車子距離越來越近、雖然已經用盡全力壓下了煞車,機車一時間卻也停不下來,還在持續向前滑行,甚至後方的車還對我催喇叭的緊張時刻!我幾乎絕望地大喊一聲:「天使啊,祢們如果真的存在就救救我吧!!

說實在的,當下腦袋是一片空白,會突然想到要呼叫天使,則是因為想起母親以前曾經說過,要是不知該怎麼辦、有需要求助的話,那就找天使們幫忙吧!但天使究竟存不存在呢?對於這點,我並不肯定。只是心裡想著,要是機車真的停下來的話,那我這輩子肯定都會深深相信著天使的存在啊!

那瞬間我的腦袋冒出了許多想法,或許還有人生跑馬燈之類的東西閃現,也是那時的經歷讓我知道,原來人的一秒鐘能夠思考如此多的事物。而在我完全不抱希望的喊完那聲求救、已經準備撞上之際,龍頭突然被一股力量靜止了,我感覺有誰在背後將我連人帶車用力的拽住,機車瞬間猛力停了下來,停在相當靠近那台停在路邊車子的位置。那是一台墨綠色的車,至今我依然牢牢記著。

整條街上的人都在看著我,我顫抖著把機車熄火後走下車察看,機車就停在與那台車距離不到五公分的地方。差一點,真的就是一點點,比一枝筆還短的距離,要是再往前一點人肯定會受傷,車子也會受損,還有賠償跟保險的問題。腦袋瞬間閃過一堆車禍會遇到的狀況,但我並沒有真的發生車禍,而且人還好好的站在現場。

確認人跟車都無事後,緊張的情緒就好像洩了氣的皮球散開,我慢慢把機車牽到路邊車位停靠,自己也坐到路邊的椅子上冷靜。短時間內發生太多事,讓心情就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來回擺盪,但有件事我很確定:剛才真的有某種看不見的存在保護了我。是天使,天使真的聽到我的聲音,並且回應了我!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吧,但這卻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自那以後,我再也不曾懷疑過天使的存在,我清楚知道祂們只是無法用肉眼看見而已(要用心靈之眼去感受),但天使跟你我一樣都存在這個世界上。我開始會主動跟天使們對話交流,每天出門時我會邀請天使聖團與我同行、開心時與天使們分享喜悅、煩惱時與天使們低聲訴說……我稱呼祂們為朋友或夥伴們,因為對我來說,祂們的存在正如同最親密的友人一般,與祂們相處交談總是會感到自在舒適。

而當你完全放鬆開來時,天使們所帶來那無與倫比的幸福感,也會打從心底深處湧現,發出啵啵啵的、充滿光彩的無數小泡泡,並將你整個人完全包圍住,讓你置身於愛之海中。

也許你會想:被愛所滋潤是什麼感覺呢?


首先,你的身體會充滿活力,而且精神也會為之一振,似乎什麼事都能做到。
你的感官更加敏銳,能看見生活中更多細微的美好,同時對生命有著更多正向的感受,整個人的狀態都感覺再好不過了!


這就是天使們所帶來的療癒力量,身處在大自然間的變化尤其明顯,而且掉落在面前的羽毛、樹葉或天使數字,也很常是祂們跟你打招呼的方式唷~

如果大家想更加親近天使的話,不妨從跟祂們打招呼、平時多到大自然中走動等小地方著手,讓彼此能有熟悉對方的機會,我們一起跟天使們做好朋友吧!當人類跟天使夥伴們的合作更加密切時,也能同時提高地球的振動頻率,帶動整體層次向上提升,形成一股平和穩定的能量場,讓我們美麗的藍色星球發展更加成熟,擁有千變萬化的未來可能性。



「再看一眼這個小點。就是這兒,這就是家,這就是我們……
再沒有比從遠方拍攝我們渺小地球的這幀照片,更能展現人類愚昧的自負了。在我看來,這強調了我們有責任更加善待彼此,保護並珍惜這個淡藍色的小點,它是我們僅知的唯一家園。」


出自卡爾・薩根,《淡藍小點》。薩根看到航海家一號太空探測船從六十億公里外拍攝的一幀地球照片後,寫下了這段感言。



〔奇蹟之心〕


前陣子就想寫下跟天使們相遇的故事,但每次寫一段落後總感覺還缺少了些什麼,於是斷斷續續寫了快一個月都沒有發出去,寫到今天終於把後面一段完成啦!十月最後一天收到的大禮物!(十月是奇蹟放送所的生日月~)

原來前面寫了那落落長的故事鋪陳,也是為了要寫到後方的收尾,因為跟天使的互動還有交流稍微比較靈性一點(?)所以看不懂奇蹟寫什麼的朋友也沒關係,就當讀了一篇好睡的睡前故事吧~天使的療癒力量也會讓大家好眠唷,這是奇蹟跟天使夥伴們一起寫下的天使祝福,也祝大家有個好夢🤍

(奇蹟碎念重出江湖,謝謝看到這裡的朋友們~愛你們😘)


〔夢啟示・天使訊息〕(補充於11/01)

昨晚寫好天使文發出後,晚上夢見的補充訊息,所以分享給各位朋友。

(內含原文直譯&白話文解說版本)


  • 〔原文直譯〕
人是身體的王,旁的僅是輔佐。
你且需謹記在心,那說是天使的未必如是,那說是惡魔的也未必為真。
當披上旁的外衣,何人皆信以為真,然外表與內涵若不相容,那便非也,善是如此,惡亦如是。
天使之書、審判之書,內容究竟為何,你心裡有數。
時刻警醒,你是自身的主人。你的所思所想,所願所求,便會招引相應的存在。
無論所見為何,以心為戒。持守本心,保有自身清淨。任旁的無數來去,不動不靜,不起漣漪。
生命之始,終歸合一。

  • 〔白話文解說〕
若把一本書的內容文本與封面剝離,那便是一本空白的書頁。
而當把書頁換上寫著「天使」二字的書皮,那就成了天使之書;把書頁換上寫著「審判」二字的書皮,那就成了審判之書。
因此,外表未必等同於內在。眼見未必為憑,一切仍需用心去感受、去判斷。不要著相。
記住,你永遠是自己的主人。旁的聲音僅是輔助,你仍要運用智慧應對所面臨的任何事物,你的自由意志與意願,是在這宇宙中最重要的事情。

——20231101,奇蹟收訊。(本周行星五 紅寶石之光)


※本文發布日期:2024/01/26。同步發於FB、Blogger、方格子。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 圖文創作者、撰稿人,提供撰文與繪圖服務,歡迎來信聯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