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就想記⋯52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家近四天的假期,讓爸媽減輕些許負擔,並體驗著“家庭生活”🏠
第一天一早就割破自己的手指,太久沒流血,看到“自己”流血居然有點頭暈(照片是三天後拍的,當下傷口頗深)🩸
看了醫生打針上藥,稍微休息一下就繼續工作了(我怕痛就沒縫合傷口)
這幾天的作業內容如下...
灌香腸、煮晚餐、包肉粽、煮午餐、顧攤、幫父母按摩、簡單掃地拖地...(許多都有前置作業,耗時不少)
真心建議,對家庭主婦(夫)、還有辛苦為家庭付出的父母好一點
少有聽到父母抱怨,他們總是無怨無悔地付出,也鮮少讓孩子們知道他們的辛勞
在這次協助包辦許多事情後,真的覺得很累,即使受傷了也要繼續做🔥
曾經我媽拇指處被剁骨刀砍得很深,我放假回家發現她的傷口僅僅只用透明膠帶綑起來而已,她還笑著說已經好幾天了,傷口快好了
當下我真的非常難過,一連三四天,每天視訊我都沒發現異狀,她仍持續工作不讓孩子知道...當然被我發現後就是被我臭罵了一頓🤬🤬🤬
父母除了工作還要忙家務事
小時候不懂,肚子餓了只會催促著晚餐好了沒,飯後也不幫忙收拾
這次自己煮午餐晚餐給父母吃,吃完自己收拾...
真的!除了餐點吃光光會有成就感,若是起身幫忙收拾,會讓人很欣慰🙆
還有很多閒話家常就省略了🙊
重點在此!!👩‍🏫
如果對於家裡的事情只是出張嘴,那麼...請在出張嘴之前,先用行動去體驗對方的日常
這麼做,你事前事後說出口的話或許會有所不同😠
最後的蔬果照是客人鄰居店家送的(只有香蕉花費50元)...我只是想秀一下鄉下的人情味💯💯
以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