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天晴的生活札記】這間餐廳沒問題嗎?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的「求職面試根本比遊戲還刺激」系列文原本預計要寫三篇,但Part3才寫了個開頭,突然發現怎麼寫都有點像是流水帳,實在沒什麼好寫的。
所以決定先停在這,如果日後有更神奇的經驗再接著寫吧!

1.


我家大兒子每天都會玩扮家家酒,假裝自己是廚師,到處要大家跟他點餐。
像是去找他媽媽:「麻馬,尼要吃布丁嗎?」
有次他跑來問我:
「拔把,尼要吃什麼?」
我說:
「那……我要吃烤鰻魚!」
大兒子聽完沉默想了一下
「拔把,尼……吃煎餃!」
欸欸欸這位老闆,請你不要無視客人的意願好嗎?

2.


另一次,大兒子化身壽司店老闆,跑來跟我推薦他們壽司店的料理:
「拔把,尼要吃什麼壽司啊?」
他擺了好幾個玩具杯子,如數家珍似地一個一個跟我介紹:
「尼要吃貢丸壽司、蛋壽司、玉米壽司,還是、還是……」
「牙膏壽司!」
我:「?????」

最後是老樣子的工商時間。
我是顧天晴,一名小說家兼評文人,目前正在熱烈招募案件!
【文章代筆、專欄寫作】
【書評】
【書籍代寫】
以上各項,歡迎私訊詢問報價! 另外,我的方格子專欄的付費訂閱正式開啟了。每個月只要149元,就能幫助我持續且穩定發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顧天晴
顧天晴
顧天晴,也可以叫我阿栗。 一名小說家兼評文人,之前在巴哈姆特替網友評論文章,現在也開始撰寫書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