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説 | 心得 | 推薦 |《撒野》作者:巫哲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撒野》

《撒野》

作者:巫哲
主角: 蔣丞 顧飛
類別: 校園 耽美
狀態:完結
喜愛程度:★★★★★

文案

重點學校的優等生蔣丞被寄養家庭「流放」到親生父親所在的鋼廠,陌生的環境、粗鄙的父親、與曾經學校完全不能相提並論的四中都令其感到壓抑鬱悶。直到某一天,機緣巧合下,蔣丞遇到了「鋼廠小霸王」顧飛,至此開始了一段關於「救贖」與「希望」的故事……
溫馨提示:會看到淚崩

以下有劇透 請小心觀看


個人心得

超級好看!看到我不停哭!哭到停不了!
故事十分真實,不是一些玄幻或者不合理的故事。我想我哭的原因就是因爲故事太真實,真實到我好像置身其中一樣。
蔣丞突然被父母告知自己是領養的,而自己的親生父親是一個滿口粗口,看不起女性的男人。他在最困難的時候認識到顧飛,顧飛由朋友變成戀人,更成爲了他的家人。在他們分手的時候,蔣丞説不出話,心想 「我沒有家了」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到蔣丞對顧飛的愛。
顧飛一直都背負著自閉症的妹妹及經常被男人騙的媽媽,一直認爲自己永遠無法逃離家鄉。即使他有著很好的天賦,他也不願做出來。因爲他覺得做出來也沒有用,只會讓自己顯得更加悲慘。
「你想讓我知道什麽?知道我有多好,我有多優秀,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多聰明多有才?」
「 我睡著了,我就什麽也不知道」
「為什麽一定要叫醒我?你可以走,你也必須走,我呢?」
這三句真的讓我十分心痛,哭不到停不到。他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優秀,而是假裝不知道。有一句,「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顧飛乾脆不給自己希望。這種無力感,真的令我十分心痛。在他決定與蔣丞談戀愛的時候,他也一早做好被放棄的準備。他一直習慣了付出,接受別人的好會讓他不習慣,甚至迷茫。
兩個男孩都有各自的難處及不幸,他們互相救贖的過程讓我感到安慰。
我推薦這本小説給一些暫時感到灰心,壓力大,覺得自己不幸的人看,希望你們能從兩個男孩互相救贖的過程中,都得到安慰及救贖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
如有錯誤,請多多包涵💓
文章為h.share版權所有,引用文章請標示出處,禁止全文轉錄。
h.share
h.share
我是𝒽.𝓈𝒽𝒶𝓇𝑒。我希望可以利用這個平臺分享小説及綜藝給大家!合作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