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文看太多之超級傷腦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實生活中,這類的人也真是不少。什麼東西都可以推給特別性向。病毒是會看性別傳染?只要粘膜有沾到,不就登愣了嗎??
猴痘就猴痘,是有天花厲害喔?以現在的醫學來說,難道醫不得?與其去討論是不是特別性向,不如想想怎麼保護自己吧?
前陣子的某藝人臉書說台灣死了『很多』孩子。不好意思喔,『很多』是多少才叫多?你認爲的『多』跟我認為的『多』會一樣嗎?與其打這種迷糊仗,不如把數字說清楚,該是多少就多少,閱聽大眾心裡有數。
不是說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而是忠實地呈現數字比較客觀吧?況且誰告訴你,打了疫苗就不會得病?打疫苗就不用承擔風險?該自己拿起責任的,就不要把過錯賴給別人!!當然可以選擇不接種疫苗,那就自我防護做好,不要讓病毒侵害你的健康。
不用抱怨台灣社交距離APP沒用,大家不配合安裝,當然也沒用。但對我來說,我曾經坐在確診者旁邊將近三小時,這東西讓我知道要趕快做快篩。純粹地抱怨就免了,動手安裝並且打開藍芽比較實在。
copli
copli
坐四望五。即將進化成全世界最強生物-歐巴桑。習慣性嘴賤。任性至極。腐女系。熱愛寶塚。自嗨性地亂寫一通。不想寫太長。不喜勿入。歡迎大家留言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