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在意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社會化對我來說真的很成功,不管是思考還是言行,我始終融合於社會的陰影中。
我不想承認我很在意,在意所有親疏遠近的人類對我的看法。
我不想被討厭,可是我正在被討厭。
明明我已經捨去自己大多時候的自利決定。
我依然隔離在社會之外,世界之內,就像夾縫生存的螞蟻,人類與螞蟻的相似處只可能是數量,螞蟻尚有在生命掙扎的本能,我只會求死。
承擔一件事足以使人成長,被迫承擔一件事使人毀滅。
事件數量與個人承受的社會壓力成正比。
我可以選擇拒絕,但是我無法承擔拒絕後的結果。
事情的因果關係不過如此,人生的抉擇既是因也是果。
從選擇的剎那就能憑藉經驗法則預測未來。
選擇後的歷史成為個人生命的榮耀或傷疤。
本不該在意,我就是我。
任何人都不能決定我的決定。
多數人卻能扭曲我的決定,究竟是個人意志力不足還是正解?
懦弱、無力與怠惰,擁有人性缺陷的我是真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