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壓力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壓力是人活著就會存在
每個人對這種壓力分別有不同的應對方式
我對活著這件事本身感到有壓力
活著疲於應付已發生及未發生的事
當人真的很辛苦
我下輩子不想以任何生命形式活著
這是我的訴願
也是我的壓力
每天都在暢想以一種輕鬆的姿態離開世界
每天睡著不會作夢
每天醒來做著惡夢
以一種自私又噁心的方式維繫生命
我不配活著
因為我厭倦生命
我曾經想過從高高的水泥建築跳下
我曾經想過拿一把鋒利的刀刺脖頸
我曾經想過找一處水坑俐落地跳下
我曾經想過以一種新的方式重新活著
我曾經想過以多種不新奇的死法死去
只要我還活著壓力就會一直存在
名為通向死亡的生活壓力會存在
只要我還活著 人類的惡意和冷漠會持續存在
即使我死去了 人類的惡意和冷漠仍持續存在
我活著這件壞事終於不存在
這也是一種壓力的解決形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