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海・一個穩定的存在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睽違兩個月的再相見,因為老父在一旁,我沒能飛撲入你懷裡。
在彼此用力的擁抱中,我知道,你的想念等於我的思念。
抬頭看進你的眼,是滿溢的笑意。
自然牽起的手,讓微冷的心暖了起來。

無論以前、現在,你都是一個穩定的存在。
像一片不納百川的海,
唯獨接受我的低落、失意和很多的無奈。

海,很少批判,只是默默看著,偶爾不平。
海,多做少說,聽任需求差遣,全心守候。
海,表面清冷,總傾全力付出,佇立身後。
謝謝你,我的這片海。
給了我氧氣,讓即將窒息的我,呼吸到空氣。
謝謝你,我的這片海。
一個穩定的存在,使我終於認清心之所嚮。

終於明白,愛不需外求,它已然存在!
Cristina Palmer on Unsplash
63會員
126內容數
美國生活去,任何「第一次」都是印記,都很珍貴。 那些忐忑的、興奮的、不安的、新鮮的、大開眼界的, 還是需要留下那麼一筆紀錄的,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