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熱與不熱中間,在室友的鼾聲中,在夜晚與白天之間,在是否要等凌晨四點的發售的煩惱之間。一面擔心自己隔天會起不來,一面又不想一覺醒來已經落於人後,令人難以置信的在睡覺這件稀鬆平常的事上花這麼多心思在思考,突然覺得自己真是白費力氣,但在這樣的過程中,想第一時間看發售的慾望仍絲毫沒有退減,儘管以理性邏輯來看完全是現在入睡為佳。一邊想著自己不斷打自由書寫的內容,就能醒著迎接發售,一邊又本能的想更快速的結束書寫的過程,或許我天生就是鐘擺,且是無法停止的鐘擺,依循著擺盪的宿命不斷拷問自己。
突然又機車的引擎聲和鞋櫃開關的聲響打破一直以來我專屬的寂靜,一面猜想聲音的來源,一面在心裡隨意的咒罵幾句,反正就是這點程度的怒氣罷了。比起那些,我更受不了的其實是室友每到凌晨便會開始發出呻吟、口水聲的時候。尤其那響亮的口水聲,莫名的使我頭皮發麻,但那絕不是室友的錯,更不是誰的錯,勉勉強強也是獨醒的我的錯吧。或許他每次都睡得如此激烈,是因為夢境太多的緣故,若如此,希望夢魔能幫他吃掉一些,祝他一夜好眠。
真由的異想世界
真由的異想世界
天真浪漫的少根筋女大生,用隨筆散文和靈魂繪圖紀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