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圖式愛情,是虛還是實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陰天,卻在想起妳的那一刻放晴了
抬起頭在天空中尋找妳曾看見的棉花糖雲朵
可惜晴時多雲的這天,只有灰藍色的烏雲
幸運的是在太陽的旁邊仍有藍的透澈的藍天
耳邊聽著有點年代的情歌
想起妳的笑容和剛剛開始寫起序曲的章節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眼睛也不自覺得笑成了瞇眼
附和了歌詞裡
"像一年四個季節 都被妳變成夏天 我才會在妳面前 總是被曬紅了臉"
我們的開始是那麼的出乎意料之外
原本以為我僅僅會是妳上千條訊息裡被淹沒的一股暗流
在五個小時後的某個瞬間手機來了通知
我的留言出現在妳的版面裡
而我,是唯一一個有背景音樂的動態
私訊裡我的關心打氣,妳也同樣溫暖的回應
最讓我意外的是,妳記得我。
這場柏拉圖式的愛情,開啟。
4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