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能量‧愛的流動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兒即將國中畢業了,之後會進入下一個學習階段。
前些日子,他國中會考結束,和同學線上互動頻率增加,有天晚上,他靠在我身邊,有感而發的說:好奇怪同學都在抱怨家長父母,還有對生活的不滿意!
我笑著說:就國中生考完會考啦!閒來無事,有空胡思亂想跟抱怨一通啦!
女兒撒嬌的說:可是她們說的一些事,我覺得我們家都沒有發生耶!
她覺得自己的家庭父母很特別!
我也覺得她是個特別的青春期國中生:
到現在還是會黏在父母身邊話說個沒完的,
遇到沮喪挫折會躺在床上大哭一會兒,再讓我抱抱安慰一下就好了!
姊弟之間的互動,她清楚的感受家中男孩女孩的平等合理對待。
服裝方面沒有青春期孩子一身黑的裝扮!
房間裡常傳出開朗自然的笑聲,
重點是這一切她都很願意跟父母分享。
還記得幾年前,她還為了同學間被排除遺棄的能量所苦,
現在的她有自己的智慧邏輯享受同儕的互動彈性。
看著她輕鬆自在的成長度過國中這段青春期時光,
我感到特別安慰!
感謝自己有機緣跟著素珍老師學習,
讓我從焦慮恐慌的身心狀態走出來,
到現在能常常提醒自己感到不對勁可以釋放覺察,
一切都還在練習中,
但對家庭和親子的關係變化真的很夠用了!
當然,幾次參與家族能量後,能量的流動結果也是充滿不可言喻的奧妙!

    May  Chiu
    May Chiu
    身處小學教育環境,接觸身心靈課程多年後,深感獲益良多,為了分享釋放和靜心的生活,來到這個園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