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最珍貴的資源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愛的讀者們,好久不見
一個意外,我錯過了上個月和你們見面的機會,
真的很不好意思,有讀者說他打開月刊發現找不到我的文章,結果也和開場人一樣,受到了 很大的驚嚇 XD,不過還好我們還有下一次機會;開場人有朋友就是一句再見也沒說的,瀟灑 的走了。
你們都好嗎?開場人的文章是你們喜歡、需要的嗎?歡迎回饋和推我幾把 : ) 開場人上個月出了一場小車禍意外,大家不怕,我活得好好的 XD
有驚無險~更實際的說法是,有保險就無須擔心受怕; 可說是:深刻體會了保險的意義與價值。
剛牽了新車,因著對方不小心的違規,就回廠維修了。當初車廠遞出的保單內容重新被我潤 過,調整了車體險,並把超額拉到最高;所以我們可以心平氣和的關心對方,可以馬上進行 維修,再次寫月刊的今天,我已經在車廠保養愛車。來回的拖吊費用和好幾萬的維修費都不 擔心,保險公司全幫我解決了。
活到現在,你們發現了嗎?
即便我們把自己過的再滿意,準備的再完備,生活中每天仍都有需要我們去面對的問題,而 能用越輕鬆的心情去面對,絕對是勝出的關鍵
這正是保險的強大與神奇───四兩撥千金。
其實擁有它的難度不是費用,這部分,找我們包你放心滿意; 關鍵是,你要有在風和日麗時修屋頂的遠見和行動力。
最近自費去上的財務課程說:時間是最珍貴的資源
新聞報導最近投資市場的畢業文,他心有戚戚焉。 講師曾經是營業員,在他覺得可以大展身手、萬無一失的最後,他不只賠掉自己所有的積 蓄,也虧光了媽媽的退休金。講師說:「我借來的錢,花了十年的時間去填補,而累積退休 金的時間不會因為失誤而往後延。」
一起上課的營運長說:這比聽鬼故事還要可怕。
2022 JAN V0l.13 講師說:每個理財工具都是好的,但沒有明確目標的”投資”,你不會快樂。
最重要的是先把風險列出來。因為風險發生的時候你的投資都是假的,當時你要自己承受, 還要看福報。最終你浪費的是累積錢的時間和還錢的時間,等你無債一生輕的時候,你已經 老了。在賭什麼?賭福報嗎?
有人願意親身實例的分享,是值得感恩的事。他幸運的是還有東山再起的機會,多數人在投 資和創業的過程失足,便再也回不來,少數人像郭台銘,經歷艱辛在創業之路活了下來,才 能和我們分享那些借錢、破產…一波三折的過程。能活下來都是努力和福報,不是投機。
課程一開始便提到心中要有一條時間軸,與我在單位早會分享的不謀而合。
存款類、投資類、保險類都是理財工具,當你握有一堆武器和裝備,最後能幫助你打勝仗的, 是正確的決策與運用。
你需要有時間軸,知道在什麼時間,用哪個工具的特性,能協助自己完成不同階段的目標。
51 連假大家都怎麼安排呢?疫情升溫,要多保護自己,也多關心家人朋友。 我一位美麗的朋友,她先生的阿嬤在幾天前去和上帝喝咖啡了。週末她和我們分享了這位阿 嬤超酷的故事,日本原子彈爆炸時,阿嬤剛好在長崎,她是原爆的協助者。從爆炸開始照顧 傷患,至此之後開啟了她影響與照顧人們的一生,她的愛成為很多人的祝福。
或許我們可以利用連假或一般假日一小段時間,問問自己:
我們想要用這一生,想要代言出什麼樣式?
祝 順心安康 2022.5  彙報開場人 孟亭
彈指之識
彈指之識
這裡識彈指之識,希望你能在彈指間的片刻獲得你喜歡的information,文章是不同領域的作者簡短心得文,每個作者都會不定期上傳各自領域的簡短心得文,如果喜歡歡迎按讚分享或贊助。 喜歡請不要吝嗇你的免費「LIKE」.每1個LIKE都是鼓勵,此外本頻道文章皆不是任何投資建議,是否投資請自行判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