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半夜又起來紀錄關於離婚協議的想法,
在網路上瞎逛到凌晨兩點多,
老闆剛好也起床在我決定回床睡覺時,
在我躺平時他叫我問對於協議書的意見如何,
我說約個時間現在我沒能量對話不要為難我,
最後喬今天早上6:30...
我睡睡醒醒在四點醒過來,
這不到兩小時我靈光乍現找到居住權的解決方案,
梳洗後我到樓上跟佛菩薩啟白6:30要進行的協商,
也持誦文殊菩薩咒語讓自己有智慧,
也持誦觀世音菩薩咒語讓自己有悲心,
也請求諸佛菩薩加持雙方心平氣和並擁有未來的幸福健康快樂;
做完功課後我到隔壁神明廳跟朱家列主列宗請求協助,
並謝謝過去的保佑.
我將協商裝布置在四樓希望清淨的環境讓彼此心平氣和,
布置完我好好換了新衣服也化了妝,
我希望用最美好的一面說再見;
時間還很多我到隔壁買肉讓大嫂讚美我的裝扮提升我的自信,
回到四樓還有一小時,
用零極限音樂清理空間與內心.
老闆在六點上來四樓燒香,
於是我們提早開始協商,
一開始我提醒他我要錄音也請他可以錄音,
老闆表示他不需要錄音最後再透過書面確認就可以,
但他允許我錄音...我怕遺漏還開雙手機...
協商開始祝福並感謝老闆也提醒他如果起了情緒就停止協商,
然後很順利的一條一條聽我表述,
期間他提到讓他過不去的點是當初我不願有第二個孩子,
說我看輕他養不起兩個小孩,
他再次強調兩個孩子他有能給他們好的栽培,
我提醒他當初交往時已經請他回家轉達家長我不能生育,
如果家長願意接受我們在繼續往下走,
他說那是過去的事了別提...好,那就放下;
最後我肯定他的誠意與成全,
也請他講一個誠意價我就接受絕無二話,
多出來的部分讓他方便的時間分期付款;
也讓他知道我在七月中可以出門一個月讓他轉移分居.
最後彼此感謝並祝福對方快樂,
老闆說他已經是老頭不會有再婚的機會,
我笑著跟他說還有很多生命時間追求幸福,
他也笑著祝福我找到適合的另一半;
前後20分我們完成了協商,
那個半夜的靈光乍現因著他的說到做到我順著他的看法,
老闆一直以來對我的承諾就是說到做到,
所以我在最後也選擇相信他;
期間可能不若此時寫得那麼平靜但是順利的,
期間老闆不屑一顧的表期也曾牽動我的情緒,
但大致是順暢平靜的...
老闆離開後我再次感謝佛菩薩與祖先的加持庇佑,
然後聽"走過人間"轉換自己的心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f1DjG1NT8
記錄這些心情時聽的是理科太太在李四端的訪問,
聊的是理科太太婚變體悟 早該「聽媽媽的話」
內容讓我點頭稱是...我跟她的體悟一樣,
不是聽媽媽的話那一部分,
而是未來要找一個彼此可以互相懂得的幽默對象,
找一個樂觀的人...
甚至談感情別再用婚姻綁住彼此;
她也是在面對婚姻的困境時走進了自我覺察,
我也是!
差異是她比較聰明且求助專業,
資質駑鈍的我靠朋友靠閱讀靠自己的書寫爬梳,
但還好我們都走出了那不快樂的圍牆;
原來兩個不適合的人組合在一起是砥礪石;
她說如果再來一次還是會選擇同一個人,
因為當初是天時地利人和她就是當下的最佳人選,
我也是!
再回到那個時點老闆還是最好的守護者;
還好...我們都在婚姻裡擁有了下一代,
真好...我們都藉著婚姻找到自己,
真的好...我們都具備了面對新生活的能力.
原來,靜下心來去細數美好可以這樣滿足,
遺憾卻不對未來失去希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偷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傾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恢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補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三十七章 秘密協定白色濃霧被盧帥的掌風驅散後,難波三成竟不見了蹤影。以他這樣程度的高手,決不會被掌風吹走吧?莫非他真的會隱身術不成?正當所有人都不知所措之時,只見盧帥閉起了雙眼,似乎正在憑感應索敵,然後咀脣微動,準備施咒。
    Thumbnail
    avatar
    Benny Chan
    2024-06-16
    2024台灣新增租稅協定對產業影響這個專題主要是對於個人在工作上遇到的稅務法令政策,在公司財報數據及未來投資架構調整做一些分析。 ※台美租稅協定2024/1/19眾議院通過,待參議院通過這項法案,法案將送交總統簽署生效後,台灣完成《條約締結法》相關程序,減稅相關法案才得以正式生效 美眾院委員會放行 取消台美雙重課稅 - 財經焦點
    Thumbnail
    avatar
    布萊恩
    2024-01-29
    太陽能發電之巴黎協定是啥?巴黎協定規定的指標是為實現「將全球氣溫上升控制在工業革命前水平的1.5度以內」,在先進國家中,目標是在2050年前實現「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零」。這被視為碳中和的起源。 儘管先進國家都致力於在2050年前實現CO2零排放,但許多參與國還制定了中期目標。 - 美國:在2030年前,以2005年為基
    Thumbnail
    avatar
    Yuwei Cheng
    2024-01-25
    #讀後感|性愛協定 ⚠️ 劇透警告:本文含有小說結局,不想被暴雷的人請關掉視窗,謝謝!⚠️ 書名:性愛協定 作者:柯琳.胡佛 譯者:羅慕謙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 2018年4月11日 ISBN:9789863615118 他們最後在一起了 戀
    Thumbnail
    avatar
    Empress
    2024-01-03
    [001]1986年《日美半導體協定》《日美半導體協定》(1986年)是日本和美國之間簽訂的一項協定,旨在解決半導體產業的貿易摩擦。該協定要求美國方面設定半導體的數值目標,並要求日本製造商公開其成本結構。 協定的背景是當時日本的半導體製造商佔據了全球市場的80%,而美國的半導體製造商對其進行不當廉售(倾銷)的行為抱有懷疑。美國要求根據
    avatar
    豌豆家的Kaori
    2023-07-19
    伊朗部分退出核協定,美伊關係何去何從?近日美國打擊伊朗的力道加劇,從終止原油進口豁免上升到制裁伊朗金屬,意在逼使伊朗與美談判,也有敲打神權政體的效果。而針對美國的蠻橫行徑,伊朗以兩大策略還擊:威脅封鎖荷姆茲海峽,並宣佈部份退出核協議。美國舉措雖強硬,但其過於單邊的外交策略,將使美伊關係前景一片黯淡。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2-05-21
    歐盟擱淺《中歐全面投資協定》的背後意義─美中關係(10)作者:陳華夫 《中歐全面投資協定》的中歐「准入前國民待遇」及公平競爭規則,原本是有利於中歐經濟,但不合美中貿易戰的利益,於是美國就施展了其新疆人權問題的外交武器,最後,協定擱淺,中歐兩敗俱傷。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1-05-15
    CSR/ESG|拜登領美國重返巴黎氣候協定,G7 高峰會呼籲各國一起響應 在美國新任總統拜登上任後,美國於上週(19 日)正式重返《巴黎氣候協定》(又稱「巴黎協定」),重新加入對抗氣候變遷的一員。 拜登於今年的 G7 國家虛擬高峰會中宣布,目標於 30 年內大幅降低美國的碳排放量,期望能透過美國的影響力鼓勵其他國家一齊響應。 《巴黎氣候協定》是什麼? 2015 年,聯合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3-02
    《專注力協定》--「行為設計」專家解析造成分心的四大原因,幫你克服無法保持專注的問題會影響到我們效率的最大的兩個因素應該就是「拖延」以及「分心」--無法專注、持續,導致進度緩慢。《專注力協定》正是要幫助讀者克服分心問題的一本好書。 作者尼爾艾歐之前著作《鉤癮效應》談的是教企業怎麼樣打造吸引人、讓人上癮的產品。本書卻是教你如何不分心,其針對「分心」行為的全面解析與解法很有參考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02-26
    【談判7年終通過】中歐投資協定(CAI):歐盟與中國誰是贏家?儘管歐盟與中國都表示樂觀,但是隨之而來的美中貿易戰與科技戰,為CAI能否順利簽訂,產生不確定性,不過美國的對抗也反而可能增加中國對歐盟開放的決心。如今CAI順利簽訂,並達成多數當初的協議的內容,令不少人驚訝。
    Thumbnail
    avatar
    沈榮欽
    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