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能量釋放

2022/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脫離了孩童時代以後,我發現自己已經很少進入所謂心流的狀態,只要開始做任何事,我都是想控制的,目的性很強不容許任何的不完美。

我會開始比較,到後來反而變得退縮,被自己的框架束縛著,內心的堡壘不夠堅強,使得我可以被任何框架束縛,看了A就會活在A的陰影下,看了B又會想活出B的樣子,總想聽信別人給我指引的方向,卻總是走回自己原本的牢籠裡面。

就在剛才與家人聊過以後,我試著用一些舒服的方式釋放,我先用右手畫圈,一開始我還會想要把它畫的完美,擔心構圖不對、畫面很差,內心一緊,讓我發現自己的不放鬆,調整了一下,我又重新讓自己的手開始動作,這時候的腦子一直告訴我應該讓左手也試一下比較好,於是我換成用左手開始畫線,在這反覆的過程中,內在終於有種類似在奔馳的感受。
我的大腦依舊活躍,依舊想要控制,但就像我的太極導引老師說的,我們的意志力永遠沒辦法戰勝我們的生命力,我想放下抵抗,去臣服在那些身體想要教給我的事。
在釋放的過程中,我還是試圖想要讓畫面看起來是精緻的。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