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場升級~我的版本更新中!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我已經持續做淨化呼吸練習64天了~✨
真的很不錯!氣飽不思食,一日一餐,身心都比較輕安,咳嗽也完全好了!
之後會開始練習自然舞,因為這陣子觀照自己以前都是很頭腦模式,身體沒有流動,很不平衡,所以要開始開發身體的自然律動,達到身心合一、知行合一。
我意識到,如果我沒有身心統合,也很難發揮百分之百的能量,另外就是沒有去除自己舊有的信念,也會很難開展新的未來!
宇宙一直要我臣服生命的流動和信任接納來到面前的一切!
但這對我這種頭腦型的人是很挑戰的~😂😂
因為我一直活在規劃未來,把現在活成過去,沒有當下,現在慢慢明白,當下就是安住在自己此時此刻的身心,但我還沒辦法知道而去做到,所以現在需要時時練習覺察就是了😅
不過我有開始慢慢去信任接納來到面前的人事物,發現接納之後,後面其實可以發現禮物,感恩心也就油然而生了~這是最近的進步!😉
由於2023年開展的任務是需要核心參與者「更新版本」之後,以「正大光明、公平公義、天下為公、服務奉愛」等品質去義行,過程會帶來豐盛和成功,因為這不是為我們自己做的事,這是替天行“道”,而道法自然、大道至簡,所以很重要的是我們自己要先成為純淨無私的管道!

也由於接下來要開始的是很重要的啟動點,所以我身體健康一定要先弄好,每日淨化呼吸、靜心、修心和調身、調頻,以及訓練感知力,使自己成為乾淨的管道,保持喜悅,勿急躁和發散能量,先自己聚足能量,把自己準備好,行動才會順行,因為內在如不是真心誠意和服務奉愛,在行動上會引起反作用力,時間已經不多,接下來的變化也很快,我們必須要更新版本才能接應!

我現在啊!正是轉型期,大改造進行中~
真不容易~😂😂有時候躲回舊有僵化的殼還比較舒適,常常內在超拉扯的,要突破還真需要勇氣!但是起心動念要更新,上天就安排好一切人事物讓我不得不改變(被推著走的概念)...呃...謝謝上天的厚愛啊~😅
我只好持續鼓勵自己改變吧~活出新版本的自己!😉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