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anggg999

Lianggg999

我大約是在30歲上下,才慢慢的開始接受並稍微喜歡現在的自己,那份清楚常常會讓我不想再回想起以前,甚至會想把過去丟棄,而且時不時會出現如果能重新再來一次該有多好的感受。

大約也是到了這個年紀,突然發現留在身邊的人愈來愈少,以前建立的連結,因為忙著處理自己內在的焦慮,而漸漸疏於互動,然後我就突然發現自己沒朋友了。

我老覺得自己就是一個腦子一直泡在一團迷霧裡的人,總是在幫自己搜尋人生出口的那道光,耗了很多精力在找尋生命中那股虛無飄渺的悸動,花了很多力氣讓生活不致失序,活得像個“正常人”大約是我這輩子都得努力控制好的事,也許到我死亡那天大概都還找不到那道光?

好吧,我應該不要一直這樣子唱衰自己才對。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