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協議書上簽下名字;
2022/06/10 00:25
又是睡不安寧的半夜,
起床看到桌上文件,
眼睛模糊心卻清明,
這一次可以直接面對了,
6/5 20:30到現在不到一星期我們和平的改變關係;
心很平靜想寫些感謝的話,
沒有稱謂沒有屬名:
感謝多年的照顧,
祝福未來一切順利,
你的大量寬容讓事情圓滿,
也讓我有安身立命之處,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要幸福,健康,快樂!
二十年前決定採取團體結婚,
那一年很熱鬧一百對新人,
二十年後決定離婚,
這一次很平靜一支筆三張紙;
該回憶的不急著一次回顧,
該祝福的在漫漫歲月放送,
人生際遇很有趣,
我在這道路上碰到很多貴人,
也少不了吃苦,
可在關鍵時刻都超級平靜,
因為我知道過了山頭那一片浩瀚大海,
有更好的未來在前頭等待;
心跳正常思緒安定,
晚安...明天的朝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進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協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模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遇見簽名本在某書店看見張貴興的新書《野豬渡河》,先生隨手翻了,發現扉頁有作者簽名,他原本猜想該是印的吧?再找一本比對,字跡略有不同,看來的確是張貴興親自一本一本簽名,作家辛苦了。之前,我們也在另一家書店發現三本舒國治《宜蘭一瞥》,亦是作者簽名本。 大概是台灣出版社邀請作者簽一批書,想給支持的讀者一點驚喜。這
    avatar
    YI Ping Chen
    2024-04-22
    簽名本 先生和我都喜歡看書買書。不過我們是一般讀者,純粹買幾本自己想要的書,無心追逐珍稀書籍。隨著年歲增長,閱讀的範疇逐漸轉變,我近來喜歡非虛構作品,比如探討飲食文化的《第三餐盤》、《雜食者的困境》,以野生動物為核心的《復仇與求生》、《跟大象說話的人》,或自傳《絕望者之歌》之類。 我們財力不足,欠
    avatar
    YI Ping Chen
    2024-02-29
    四簽名 《四簽名》為柯南道爾著名的短篇小說 (圖片來源 : 博客來)
    Thumbnail
    avatar
    施淳仁
    2024-02-18
    作者簽名書 我喜歡觀察各種人事物,也喜歡思考。我看到社會上很多人,常常會說,我沒辦法。 比如我的身分是父母,我因為要照顧小孩,所以我會說,我沒辦法,因為我要______。 身為學生,學生也會說,我沒辦法,因為_________。 身為員工,遇到工作上的事情,我們因為______所以我沒有辦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3-09-28
    《近距離交錯》4、簽名會1善筠若一邊輕快地唱著歌,一邊笑著跟對方點頭表示沒關係。 人群紛紛從他們眼前匆匆路過,幾乎沒有人停下來觀看他們的表演。 温郁歡在心裡稍微嘆口氣,但是臉上仍舊保持笑容。
    Thumbnail
    avatar
    流鳶華
    2022-02-03
    XCin|威少全新簽名鞋曝光?NMD新成員Racer即將發售前兩天還在說威少要出簽名鞋。接著就看到瞭AIR JORDAN就要出現的新成員:Jordan Fly Next,目前已經有這雙鞋的照片曝光出來。就細節上來看,不管是腳踝魔術貼上的“W”,還是鞋舌上的“why not”,都是威少的專屬標志。 鞋身上出現那麼多威少標識的Jordan Fly Next,到底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2021-11-29
    XCin|威少全新簽名鞋曝光?NMD新成員Racer即將發售前兩天還在說威少要出簽名鞋。接著就看到瞭AIR JORDAN就要出現的新成員:Jordan Fly Next,目前已經有這雙鞋的照片曝光出來。就細節上來看,不管是腳踝魔術貼上的“W”,還是鞋舌上的“why not”,都是威少的專屬標志。 鞋身上出現那麼多威少標識的Jordan Fly Next,到底
    Thumbnail
    avatar
    平底帆布鞋推薦
    2021-11-29
    她瞞分居尪生「別人的孩子」, 報戶口急偽造簽名吃刑責!?高雄市陳姓女子與丈夫分居,背地裡生下1子;她明知道孩子的生父另有其人,苦惱報戶口卡關,私自在出生證明書上,偽造丈夫簽名,同意讓孩子從母姓,涉嫌偽造文書,遭高雄地院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然而,陳女不服,上訴扯丈夫曾說「妳自己的事情妳自己處理」,才會下筆簽名,但高雄地院二審不採信,駁回上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8-25
    第一次新書簽名直播專訪/出版界也要跟上潮流的年代 寫作二十年來,本人辦過大型國際書展簽書會,國際書展小小讀者見面會,或是咖啡店的小型讀者見面會,前幾日,則玩了一場新書簽名直播,地點就在自家出版社的一間尚未改造完成的小小會客室裡,或許,以後這裡會慢慢地變成專業的小型直播室,這點由出版社這一兩年積極推出直播影片可推估其未來需求。 2020年對全世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0-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