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弟弟報告協商結果,
也在他的陪伴下再一次回顧過去二十年的婚姻,
算是好散可以成熟的告別;
昨晚想到要跟弟弟要求一個禮物,
請他為我挑選一個印章給新的人生,
不用貴重但要灌注祝福...
二十年前父親沒有給我出嫁的禮物,
二十年後恢復單身的我不想委屈,
我要弟弟給我祝福禮物...
不是要禮物而是要一分心意...
我要用這個新印章見證歷史,
我要用新印章守護幸福與財富;
因為想要而不顧面子開口跟小十二歲的弟弟要一個禮物;
四十歲的弟弟已經接得住五十二歲姐姐的心理需求,
陪我一起走過這段時間讓我們更靠近,
感謝他的成熟與沉著...還有貼心與了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傾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恢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補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協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禮物生活實驗 七○一   妳拉著我的手, 帶我去看一樣東西, 是有柔軟彩虹毛的小羊駝, 柔軟到,想要抱著睡覺。 我告訴妳等聖誕節。 (如果到時候還是一樣喜歡) 妳瞬間想要的感覺,可以用時間沖淡。媽麻恭喜妳,妳已經及格了。 我們可以開始一起逛街♥♥♥♥♥
    avatar
    YJW
    2024-03-09
    [禮物]讀後心得 -- 你可能需要一個幫你掌握現在的幫手。如果是十年前的我應該會覺得這種書都在鬼扯吧! [禮物]這本書的簡介是這麼寫的:   《這是一個追尋『禮物』的故事,也是一個年輕人成長的旅程。當他還是小男孩的時候,有一位充滿智慧的老人對他說,世上有一個特別的『禮物』,這個禮物會讓他的人生變得更快樂、更成功!可是這個禮物,只有他自己才找得到。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4-02-21
    裏物語工廠東京組:我的社群營造冒險記(實踐篇)本文描述了2023年東京裡物語工廠東京組的第二期招生前後的運作情形,並分享了工作坊的內容擬定、引導師工作、招生過程中的挑戰以及學員構成與團體氛圍。作者也描述了畢業計畫的情況,並介紹了一些學員的計畫案例及簡評。文章最後講述了最終發表會後的感受和裡物語工場東京組一期生的畢業以後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4-01-26
    《禮物》_成為能夠感受他人痛苦之人在這本書裡,作者用簡單的話語描述著細膩的情感,「我想成為一個能感受到他人痛苦的人」她這樣說道。
    Thumbnail
    avatar
    泥泥
    2024-01-18
    禮物盒裝「巫毒鬼娃」!天真妹不信邪硬收…2個月突患躁鬱症說到萬聖節一定會想到變裝趴,還有些人會收到萬聖節禮物。你們都收到些什麼呢?面具?飾品?還是娃娃呢?但是老玄在這裡提醒大家,收到禮物別太開心,尤其是對送禮者有疑慮的時候。 許多人會買守護娃娃之類的小飾品,但那次我遇到的,是從墨西哥巫術市場購進的巫毒娃娃,真正的詛咒娃娃。 這是幾年前的事情了。某個下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14
    禮物送禮是件麻煩的事,考驗你對朋友的瞭解程度。大家應該都喜歡收到禮物吧!這代表著對方很重視你,也感謝你的付出,願意和你分享喜樂。 幫對方挑禮物,每個人的品味、喜好不同,你希望朋友會喜歡你送的東西,也希望這禮物可以是非常實用的。和朋友分享是件開心的事。也間接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方式。
    avatar
    Sweet girl
    2022-01-21
    禮物 賦有藝術天分的他什麼也會畫,唯一在生日時沒畫的就是人,他不敢畫人,深怕畫出的人活生生在自己面前然後又消失,讓他覺得自己像是毀了一條生命。
    Thumbnail
    avatar
    麥克林寫的故事
    2021-10-19
    禮物你相信他的爲人 相信他是一個行善不求回報的人 於是你送了他禮物 這禮物曾經擺在你房間的某個角落 如今你拾起這過剩的資產 擦拭掉灰層 擦拭掉它曾經所是 包裝起來 無論對方究竟喜不喜歡這份禮物 無論這禮物到最後是否又同樣被擺在另外一個角落 他必須一視同仁地接受這份心意 於是他不得不持續這一段既不深究既不
    avatar
    貓小洛
    2021-03-31
    禮物【平安·福祿】 小五時從集集搬到中興新村,庭院裡就種下幾棵龍柏…約莫一層樓高的樹,像是與隔鄰間的一道護城牆,也像高大威武的武士,凜然守衛著家園……
    Thumbnail
    avatar
    小二
    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