稟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1/11往生的老人家出現在我夢中;
簽完協議書回床睡覺,
夢到老闆買了一堆金紙放在一樓電動門開關下面,
我打開電動門時不小心滴到水漬在上面,
他很生氣的念了我我解釋不是故意的,
老人家坐在旁邊她生前吃飯的位置,
我沒看清楚她的表情但感受到她擔心的情緒;
夢境過後我怕她對兒子的擔心牽掛,
早上給老闆文件時跟他說了夢境經過,
希望能讓我跟祖先燒香告別,
他要我自己燒香自己說;
點燃三柱清香我感謝祖先過去以往的庇護,
說明我們和平分手沒有紛爭,
祈求他們繼續庇佑老闆跟孩子健康順利,
並幫老闆找一個可以給他幸福快樂的伴侶伴他終老,
話到一半就淚眼婆娑是感恩...
未來還會在他們的房子生活希望他們繼續庇佑...
給大嫂打電話轉述這些過程,
並麻煩她下次去老人家塔位時記得讓她知情放心.
過去現在的人都交代清楚了,
也都得到諒解跟祝福,
事情算是圓滿,
再來相處提醒自己要心懷感恩,
感恩老闆的大肚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協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模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簽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稟告祖上前陣子逢九月九日重陽節,從前聽大人說過,重陽節也是祭祖的大日子,一般人家都會準備豐盛的菜餚祭拜祖先。有一段時間,祭祖節日一到,電視就會插播許多相關廣告,先生看了之後都會若有所思。有一次,他終於開口問我,「如果拜祖先這麼重要,基督徒怎麼辦?」 祭祖是慎終追遠,也是孝親的表現,代表不忘本,長懷感恩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3-12-19
    原來奉主的名禱告是如此的有權柄昨天終於從東部旅遊回來 看了星巴克遊船那個景點真的是好美 還剛好有三道光從天降下來 就像是神在歡迎我一樣 感謝神 感謝您所造的一切美好 真的是很療癒 在我第一天旅遊後的晚上我在睡夢中 感覺人在空中被推了一把的感覺 然後我開始做惡夢 夢的結尾像是把一切要毀滅的感覺 於是我起來禱告 我說神阿你要來愛他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12-01
    我暗戀他四年,朋友幫我告白了國一剛開學那年,因為我沒有參加暑期輔導,所以我和班上大部分的同學都沒有很熟,只認識少部分國小就同校的人。 那時候我也沒有特別注意到他,是段考成績出來後才知道他是全班前三名當中唯一的男生,也是校排前十名的學霸。 他除了成績優異,體育也相當不錯。他的個子很高,性格溫柔又陽光。 我們國中、高中都同班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11-22
    高雄素食餐廳【仙桃素】中秋素食月餅禮盒│早鳥優惠│米其林指南美食餐廳│吃完會想念第二顆的月餅│馬告手作餅乾/冷燻烏梅釀​還好我眼明手快,先訂一組中秋月餅來嚐鮮! 因為阿公阿嬤茹素,所以我家至少兩週會一起吃一次素食,【仙桃素】是我家近期很愛的高雄素食餐廳,除了很喜歡他們全部使用天然食材的素食餐點,也對他們近期推出的素食中秋月餅禮盒相當感興趣。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08-26
    對方趁探視把小孩帶走不還,能告綁架嗎?是否能拒絕對方探視?如果對方趁探視期間抱走小孩不歸還,這情況其實很棘手,畢竟對方也是小孩的家長,加上國家怕驚動到小孩,一般來說很少採取立即且強硬的手段去搶回來,更別說小孩如果沒發生甚麼狀況,要硬搶回來還可能冒險自己先被告刑事(侵入住宅等等)。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6-29
    長女今年這一年,我看著門框上的雕花玻璃佈滿陳年老膠好一陣,腦海回想這些陳錯的殘膠,大概只有我最清楚是哪一年良辰吉時我貼上的吧,這玻璃的歷史應該有50年以上,這門呀窗的也照顧了我們這一家20幾年......心裡湧起一陣感恩,我決定好好的用刮板抹布&WD40好好跟這些一直以來揮之不去的殘膠博鬥。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宇
    2022-01-30
    微微向錢進(4)-買東西,先看廣告單!消費抽獎到的吸塵器         在結帳的時候,很多人就是直接使用現金或是隨便拿一張信用卡就付錢了。其實,在結帳之前,應該看一下店裡的廣告單、牆上海報以及櫃台上的宣傳單或是直接問店員店內有無舉辦抽獎活動或是各家信用卡活動。除此之外,也可以在結帳前用手機先上網頁查詢最新活動消息和刷卡回饋優惠。   
    Thumbnail
    avatar
    藍月琉璃
    2021-09-15
    【電商百問30】有需要做網店平台APP嗎?告訴你網店做APP的優缺點,讓你少入坑多賺錢 做網店到底該不該弄一個專屬品牌的APP這個問題一直眾說紛紜,贊成的人會強調做APP能夠給消費者更好的購物體驗,反對的人則認為如果沒有特別的需求,做好RWD(響應式網站設計)就可以滿足絕大部分的網店需求了。關於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我建議你可以先從自身出發,請你拿出你的手機,看一下裡面安裝了幾個品牌專屬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9-12
    CSR/ESG|校園也追求永續發展!台大發布大學社會責任報告書,宣示 2048 年碳中和 碳中和是國際趨勢,低碳轉型是未來成為永續社會的重要關鍵,為此,創新技術的發展與學術團隊的支援也相當重要,才能為碳中和目標持續注入活水。國立台灣大學近日發佈了《社會責任報告書》,針對台大校園擬定積極碳中和目標,也期望能以台大自身影響力,推動台灣政府與產業的低碳轉型。 大學社會責任 USR 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8-23
    申請政府補助/標案,補助計畫書怎麼寫?計畫書代寫公司告訴您在台灣,目前政府針對中小型企業提供了很多不同的資金補助申請,如SBIR補助計畫便是其一。而各區也有提供不同的補助申請方案,但要想通過申請並不容易,而補助計畫書的好壞便是重點之一。 企業在申請政府補助、政府標案或是向銀行申請貸款時皆須提供一份補助計畫申請書,內容需要包含公司目標、資金狀況、產業與市場
    avatar
    鴨呱呱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