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一生最應該看的一本書 《思考致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本1937年出版的書,至今已銷售超過1億本;在博客來搜索"思考致富",會跳出十幾版的再刷版。
是一本不只關於追求財富,也關於如何自我成長,如何追求"成功"的一本書。
《渴望變得富有嗎?它就在那等著你自己去取!》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變得有錢,能過無憂無慮、富有的生活,但是富有不會無故從天上掉下來,必須自己走過去,彎腰,把它撿起來。
要怎麼走到成功面前,這取決自己的渴望程度,書裡可以說是手把手,有條理的講解如何追求成功。
不是光憑空想:「想著我只要買張彩票,錢就會掉落在我的手中。」
這是不可能的事,必須有足夠的渴望,明確的目標,詳細的執行計畫,你心目中的成功才會一一實現。
吸引力法則很重要,必須深信自己會成功,確定目標,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有明確的目的地,才能好好的往成功的方向走。
計畫也同等重要,能夠讓自己知道怎麼往成功的方向前進。
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不一樣,但相同的是,必須有個目標,深信不移的同時,一步步的朝目標邁進;
我跟媽咪今年年初斜槓Youtube,我從一個只懂切菜做料理的廚師,要接觸完全沒碰過的剪片領域;
怎麼運鏡、影片如何剪輯、聲音如何調、畫面燈光等等,都要重新摸索;對我是相當大的挑戰,我也完全沒想過:「這個好難,我辦不辦得到。」
就是只想著,學習怎麼剪的好,讓畫面出來是有質感的。
到現在Youtube還稱不上成功,但我深信我們會的!
而剪片這件事,不算非常厲害,但是已經可以讓自己剪完的每一部影片都覺的剪的不錯!
未來很長,我朝著想成就的目標向前邁進
#閱讀筆記 #思考致富
    22會員
    20內容數
    跨領域書籍的感想,從一本本好書的提取心得,分享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律神經超圖解》每個人一生必經的身體隱形殺手──自律神經失調本書使用圖文方式,輕鬆地讓你了解「何謂自律神經」以及「如何避免自律神經失調」。只要平衡好自己的自律神經,不管大病或小病,罹病機率皆會下降許多~
    Thumbnail
    avatar
    地才先生 Mr. Non-born Genius
    2024-06-05
    每個人這一生中都難免要做幾件愚蠢之事以前總記得古龍說過這樣的話,原來就是出自《多情劍客無情劍》⋯⋯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1-17
    🧑‍🎓🧑‍🎓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報告紀錄40】每個人的一生中總會有那麼一段難熬的歲月,祈願時時有光~文章內容闡述了靈氣療癒師在日常練功、技巧提升及個案療癒中的發現與成長,其中靈氣持續練習的重要性及靈氣療癒師對於個案的解讀與鼓勵。透過靈氣的持久修練,療癒師能夠提供更精準及溫暖的療癒服務。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1-15
    《山道猴子的一生》 影評:每個人心中都住了一隻山道猴子我覺得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隻山道猴子,只是有多猴而已。山道猴子的一生這部加起來約一個小時的作品,反映的不只是社會低薪高工時的現象,也包含了現代人常常將生活的一切都交由這個小小的螢幕框裡。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3-08-25
    《天堂計劃》人生的最後一段路 每個人都終將面對 《天堂計劃》是一部很現實的片子,談的是老年人中風無法自理之後想安樂死的心願。但電影沒有要嚴肅地探討是否該容許安樂死,而是用很生活面的角度,帶大家去看相關的人的心情跟會遇到的狀況。可能要自己的生活中或是周圍的親朋好友有需要照顧老人的狀況,才會有共鳴。 所以它還是算族群蠻限定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qishiniweo
    2022-02-16
    【超閱讀觀點5】《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畫線?》--「看完」幾本書,不該是閱讀的重點為什麼要看《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畫線?:菁英閱讀的深思考技術》這本書? 人的精力跟生命都有限,開始寫作輸出後,更深覺輸入的重要性,因此想要藉由此書,了解如何更快速抓住閱讀重點。 本書適合 想要提升閱讀效率、想Get成長書單、了解商業經營的人 其實,我們可能都畫錯線了XD 話說電子書真的很方便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09-22
    《人生路引:我從閱讀中練就的28個基本功》:讀書是最好的人生指南!會想讀這本書,很自然的跟自己在這邊寫讀書心得有關。本書的作者楊斯棓醫師,是台灣有名的KOL,並曾獲邀寫過上百本書的推薦序。做為一個心得寫作初心者,很希望可以從這本書中,學習如何更好的去向讀者推薦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03-21
    《緝魂》你怎麼看一個人存在的本質? 本片是金馬培力新星程偉豪導演新作品,一如以往的選擇自己拿手的懸疑推理題材,與《目擊者》相同的辦案情節層層堆疊推理出隱藏的關鍵,作為觀眾的我們似乎都習慣著這樣的規律(或說導演的故事邏輯),這類型的電影第一直覺的兇手絕對不會是最後的真兇,在情節的層層積累與反轉,隱藏於作案手法後最赤裸的動機,在最終才
    Thumbnail
    avatar
    瑄委員
    2021-02-21
    危險與書|夏目漱石的《玻璃門內》,人生不應該是一個故事好久以前,曾有人問我,夏目漱石的作品最喜歡哪一本呢? 當時的我其實答不太出來,一方面是因為夏目的書雖然都蠻好看的,但性質其實都非常相像。劇情常常在重複,或很類似。書寫的主題更不用說總是常常圍繞愛情婚姻的苦惱,以及人生的孤獨、寂寞。唯一想到較特別的,是《我是貓》。但有趣的是,要說自己最喜歡的作品是《我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