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好日子之選擇快樂

2022/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升溫,國際股巿震盪令人心惶惶,不管世道如何,我們都要好好過日子,我跟大家一樣是普通人,也會需要一些方法來幫助自己安定自己的心,分享幾個我覺得不錯並且我正在做的事情,讓我能夠維持較高的能量來過生活!
表達理念的最佳方式不是話語字句,而是我們所作出的選擇。我們經年累月地塑造自己和自己的生活,這過程永不停止,直到我們辭世。最終,我們必須對自己的選擇負責。—美國羅斯褔總統夫人愛琳諾.羅斯褔。
理財和生活之間取得合理平衡,也是幸褔的要件之一。這之間如何平衡每個人都不一樣!人生的每一步,我們都有選擇權,我可以教大家理財,但無法教大家快樂,快樂真的是自找的!
我是一個天生的悲觀主義,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快樂,想當然也一直不快樂,老天也是滿足我的需求,讓我的【不快樂】豐盛,直到不斷的透過學習,讓自己成長,提升自己的精神能量,過程中也會有糾結,覺得自己真的可以這樣想嗎?不能肯定為自己選擇快樂是對的嗎?慢慢的,走到了可以直覺得選擇這條路,這需要一段時間。
親愛的,我要告訴你,這不容易,但不是不可以。人生很長,快樂的過,真的比較好,不要以為自己陷在憂鬱中,可以報復另一個人,根本不會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日子要過,不會有人在意你在演那個角色,你傷害到的只是你的父母和子女,其他人都是別人,無論如何你都要演出美好的自己,快樂的自己,才不枉此生。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