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好日子去爬山

2022/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升溫,國際股巿震盪令人心惶惶,不管世道如何,我們都要好好過日子,我跟大家一樣是普通人,也會需要一些方法來幫助自己安定自己的心,分享幾個我覺得不錯並且我正在做的事情,讓我能夠維持較高的能量來過生活!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幾年前讀到這本書,覺很女主角的人生好真實,每個人好像都有丟不掉的過去,當下仍是一團亂,未來不知要去那的人生。
女主角不知那裡來的勇氣,完全沒有登山經驗的她,開始了她的冒險,在開始之前,腦袋仍然糾結,不知是否真的要做這件事,最後她不聽腦袋的勸阻,開始挑戰「太平洋屋脊步道」(The Pacific Crest Trail, The PCT),這過程有興趣的妳可以看看書,後來也有翻拍成電影。
每個人都有機會重新開始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只要你願意,不要任由自己載浮載沉,因為這也是你的選擇,不開心時去走路吧!去健行吧!去爬山吧!專注於腳下,往前走吧!你會發現你的腦袋就不會這麼雜亂了!
台灣真的是寶島,很多漂高的山等著我們去探索,不要想太多,出發就是了…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