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好日子之寫文章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升溫,國際股巿震盪令人心惶惶,不管世道如何,我們都要好好過日子,我跟大家一樣是普通人,也會需要一些方法來幫助自己安定自己的心,分享幾個我覺得不錯並且我正在做的事情,讓我能夠維持較高的能量來過生活!
人生實在寶貴,它予我們每個人獨有的權利,機會和責任,只要我們有心去耕耘就能結出豐盛的果實。任何偉大的事業都需要漫長的時間才能完成,未來我仍有許多挑戰得面對,不過我會努力去學習,去堅持,不斷地向成功之路邁進。對於任何挑戰我都認為是一次學習的機會,可以使人生更上一層樓。
生活在一個資本主義盛行的社會裡,我們擁有非常好的機會,只要你有能力,便能很容易使自己的美夢得以實現。
你要去找一位曾經在你所希望的方面成功的人去模仿,了解他的想法,做法,這不僅使你較容易成功,同時也可以省去摸索的時間,還有可能比他做的還好。
我得如何才能有效的掌握人生?我要怎麼做才能開創前途並幫助他人?我得怎樣用有效且愉快的方式去拓展知識,學習成長,並把心得與他人一同分享?
赫胥黎—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於能知,而在於能行。你的每一個決定,都會改變一個,一個家庭,一個國家,整個世界,修身治國平天下。只要你對自己有任何不滿意,都可以改變他。
當你把所學到的新觀念不斷的用在做決定上,就能增加日後作出正確決定的比率,更容易達到期望的人生。
人生沒有失敗,只是剛好沒有達到想要的結果,從經驗中學習,好在未來能作出更好的決定。想成功就必需把眼光放遠,成功或失敗都不是一夜造成的,而是一步一步累積的結果。
對大部份人的感受來說,『得到』所帶來的快樂逺不如『失去』的痛苦
『若結果是痛苦的話,我會竭力避開眼前的快樂;若結果是快樂的話,我會百般忍耐暫時的痛苦』—蒙田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