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好日子之培養正面信念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升溫,國際股巿震盪令人心惶惶,不管世道如何,我們都要好好過日子,我跟大家一樣是普通人,也會需要一些方法來幫助自己安定自己的心,分享幾個我覺得不錯並且我正在做的事情,讓我能夠維持較高的能量來過生活!
股巿隨時有波動,有時10%,有時20%,大一點的震盪到30%,當遇到下跌段時,你的念頭是什麼?你有你的信念嗎?
有的人會覺得『這遲早會過去的,只要堅持下去,終有雲開見日的時候。』有的人會覺得『這次不一樣,已經走多頭很多年了,這次一定會是個大泡沫,走入熊巿了。』
股巿中的贏家與輸家,樂觀者與悲觀者的差別在於你怎麼看待『震盪』,樂觀的人不相信股巿都是震盪,也不會因為一個震盪就離開巿場,而是把震盪看成一個機會,如果還有資金就會加碼,沒有資金也會祝褔有資金的人,可以買到低點。悲觀者會死心眼的覺得人生無望,資產會歸零,沒有逃離,會死在這一波。
當你一直死抱著這些不當的信念,就很像長年的吸食毒品,你的人生就完了,一定要練習樂觀的思維,這是我們可以訓練自己的,讓自己更強大!如果你夠強大,你的問題就很小;如果你的問題太強大,那你就很小。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